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你一点甜——12星座暧昧比拼(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杨一/文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间望不穿这暖昧的眼爱或情借来填一晚终须都归还无谓多贪犹疑在似即若离之间望不穿这暖昧的眼似是浓却仍然很淡

  ——王菲《暧昧》

  白羊座

  热力十足的白羊座其实很难抗拒帅哥美女的诱惑,只要一看对眼,就代表着暧昧已经开始了。速度快到让人来不及眨眼,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也是白羊座的特性,别人的暧昧顶多就是在聊天时故意来一点言语挑逗,可是白羊座聊天的内容麻辣到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地步外,还会若有若无地出现挑逗小动作。

  暧昧的味道有如麦芽糖般甜蜜,尝了一口一定会想再尝第二口,率直的

白羊座最要注意的就是那太过直线条的个性,偶尔耍耍宝装装傻也还ok,可别一个不小心说错话表错情地把双方带进了爱的小框框里就糟了。

  搞暧昧指数:★★★★

  

金牛座

  害羞的个性使然,让金牛座面对暧昧的对象时,总是采取少说多做的特性。但当对方有些什么需要时,金牛绝对二话不说办到好,这对很会照顾人的金牛来讲都是很自然的付出。此外,金牛的占有欲也是出名的强,也许只是跟对方处于暧昧的状态,可是若对方与旁人也有一些看似暧昧的状况发生时,可是会让金牛气上个老半天呢。

  对金牛来说,暧昧不明的状况其实并不舒服,因为他们相当需要安全感。不过金牛只要突破自己内心的那一道要求稳定的防线,把渴望安全感的感觉用力地踢掉,催眠自己———暧昧就是要浪漫,不要太过认真,这样子不论跟谁搞暧昧都会有机会继续维持下去。

  搞暧昧指数:★

  双子座

  一般来说,双子座发生暧昧的速度似乎永远比对方快半步,不过多半是双子座单方面在“赶进度”,他们通常先在心里已经跟对方暧昧起来,然后再拼命地想东想西想不完,最后变成预设过多的立场,等到对方也感觉到那若有似无的暧昧feeling时,双子座多半自以为已经正在跟对方谈恋爱了。不过这也代表着双子座抽身的速度也很快,因为双子座太会预设立场,让自己身陷幻想之中,所以当对方的态度或是想法不如双子座的预期时,双子座就会突然冷却下来,让对方感到莫名其妙。

  以双子座这么奇怪的暧昧方式来看,似乎要维持着暧昧的状况应该不是难事,不过,因为双子座紧迫盯人追到最高点的动作,常让人误解是要跨越某些界限,所以双子座要学着适时地降温,千万不要一人来疯。

  搞暧昧指数:★★★

  巨蟹座

  能够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是巨蟹座的特色,尤其在比朋友的感情深一点却又未到恋人的暧昧状况下,巨蟹更会把这项特色发挥到最高点,也许对方只是轻轻咳了一下,巨蟹座就会马上启动保护机制,那怕只是口头上的关心,给人的温暖感觉就是不太一样;而用另外一种观点来看,其实巨蟹座是一个会为了凸显出与对方有暧昧关系,而不断明示暗示的星座。

  巨蟹座若想要维持暧昧的状况,要记住:常关心对方是好事,但若关心过头,有时反而会一不小心就跨出了界线!付出要适当,暧昧的状态才可以维持下去,只要不说破不讲白,双方永远在暧昧的世界里打转,一切尽在不言中就是最高级的处理方式。

  搞暧昧指数:★★★★

  狮子座

  虽然两人还只是暧昧,但是习惯掌握大局的狮子会想要了解对方的行踪与去向,他们也许会因为面子问题而不直接问清楚,但却会想办法透过朋友查个明白,狮子们就算是暧昧也要有那“一手掌握”的感觉,因此,宁可一人在夜晚的街头受情侣刺激,也无法接受虚无缥缈的暧昧游戏。

  暧昧那不清不楚的感觉也许让大多数的狮子座都很不喜欢,但对少部分的怪狮子而言,那种不说清楚的感觉也是很让人期待的。让暧昧的对象感觉到你是重视他(她)的,倘若对方已经习惯你的掌握,那么不要随意松手(口)是你要注意的事。

  搞暧昧指数:★★★

  处女座

  凡事按部就班的处女座,在暧昧时会习惯性地把与对方互动的每一个步骤都先计算预设好,才能有自信地慢慢去实行,也许少了点火花,让对方觉得两人的感觉很朋友,一切都淡淡的,偶尔有一些心灵上的悸动和情绪,但是普遍而言,就是很自然轻松,没什么压力的感觉。

  这么relax的感觉,与其费心地想突破这暧昧的状况,维持下去应该才是最美的,小心翼翼地别打破那友情与爱情的分野,那是彼此心中最深处的甜蜜。只要不点破,处女座的你就能拥有延长版的暧昧,一切都将如你所愿的,淡淡地。

  搞暧昧指数:★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