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设计秀上紧张胸泛红 谈“赤壁”称会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设计秀上紧张胸泛红谈“赤壁”称会努力

  林志玲怕热,只要紧张就会全身过敏。(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0月5日电林志玲首度担任时装设计顾问,妈妈吴慈美、哥哥林志鸿都到场站台,不过被问到父亲店里遭黑道泼油漆一事,她维持一贯笑容回应:“都交给警方处理了,家人的状况都很好。”吴慈美则明确回答:“对方是黑道,今天是开心的场合,我不多说不开心的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最近忙着电影“赤壁”的前置作业,一直在香港、上海等地进行训练课程,中秋节将至,她特地赶回来和家人团圆,并履行先前就已答应的活动合约。

  被封为第一

名模,林志玲习惯在镁光灯前展现
性感
,不过,这次她转换角色,担任服饰品牌造型设计顾问,从设计图发想、挑选布料到最后完工成十多套白色时尚造型,她都全程参与,她开心的说:“从不知道把梦想付诸成实体,最后模特儿穿上身,是如此神奇的事。”

  林志玲身上穿的,正是她所设计的造型,其它还有十多位名模轮番把她的想法穿上伸展台,从头坐到尾的吴慈美看了笑说:“我是来纯欣赏的,她设计的服装都太年轻了,不适合我,但感觉很新鲜。”

  林志玲笑说:“模特儿走秀时,我在后台忙着帮她们整理造型,手忙脚乱,真的好紧张。”林志玲怕热,一紧张就会全身过敏,慌忙过后,从颈子、胸口都留下红红一片“战利品”。

  林志玲最近忙着为新戏上课,完全不看新闻,这回搭机返台时,助理担心她被问得毫无准备,特地向她报告了最近几件大事,除了家里遭泼漆外,还有她跟电影公司总经理的恋情、甚至央视中秋晚会被换角等等,她叹口气说:“真的太精彩了,一下子罪名全冠到我身上,还好我的心是纯洁、踏实的,不会受到影响。”她认真表示,恋情真的子虚乌有。

  准备好上阵演电影“赤壁”了吗?林志玲说:“我很努力的,一步步踏实往前进,就算最后呈现在电影画面上只有3分钟的戏分,我都不介意。这阵子,我除了深刻体验拍电影工程有多浩大外,还深深认识自己,其实,我的情绪起伏一直如同心电图,起伏并不大,但演戏不能如此,一定要适时的释放内心情绪,把感动表达出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