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发言人声明 否认领养非洲男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12 法制晚报

  麦当娜发言人声明 否认领养非洲男婴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的发言人利斯今晨发表声明,否认麦当娜从非洲国家马拉维领养一名男婴。

  目前,麦当娜正在南非国家马拉维看望当地的贫困儿童和艾滋遗孤。

  而马拉维官方日前通过路透社发表声明说,麦当娜从该国领养了一名1岁的男婴,但利斯对此表示了否认:“肯定没有,她只是在那里落实她的一些捐助活动。”

  据悉,早在麦当娜到访非洲之前,其本人和丈夫盖伊·里奇就曾辟谣说,已经有两个孩子的他们没有再领养孩子的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