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不能动了才不演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17 法制晚报

  

赵本山:不能动了才不演小品

  《落叶归根》剧照否认《落叶归根》故事上春晚 澄清那英和徐明没恋爱

  赵本山:不能动了才不演小品

  本报讯(记者 肖东)日前,张扬导演的新片《落叶归根》在万州开始最后戏份的拍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赵本山感慨,为了这部戏,再累也值。

  对于前段时间好友那英和徐明传出绯闻,更有传“红娘”就是赵本山,对此,老赵喊冤没那事!

  动不了才放弃演小品

  去年春晚的筹备中,赵本山曾萌发退出之意。眼下,春晚的准备工作又已经展开。当被问及今年会不会继续出现在春晚上,老赵坦言还没确定。“我一般都在11月底思考这事。”

  前阵子传言赵本山将把《落叶归根》的故事改编成小品,搬上春晚,但昨日他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春节多喜庆啊,背个死人太不吉利了,不可能用这故事。”

  记者问他打算什么时候退出小品舞台,老赵回答:“不能动的时候才退。演员这种累是光荣的,应该珍惜。春晚一晚有多少观众看啊,它能让演员一夜成名。但也很可怕,万一演不好……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

  否认那英和徐明恋爱

  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那徐恋”,赵本山否认得也很坚决。“那英和徐明啥事也没有,人家两个就吃了一顿饭,但就被你们说了。还说我牵线搭桥的,我从没有想过把他们撮合在一起。”

  他说其实两人都很有名,不存在谁借谁炒作。说到绯闻方面,赵本山说其实自己很少有这个方面的传闻,而且自己的生活也很单纯,不会给很多人这样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