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大赛 获胜者直通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4:10 法制晚报

  相声大赛 获胜者直通春晚

  CCTV相声大赛收视率连续两天全国第一

  央视有关负责人昨晚宣布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获胜者 有望“一夜成名”

  相声大赛获胜者直通春晚

  该节目收视率连续两天全国第一 第二炮兵代表队相声《我惯着他》希望最大

  本报讯(记者 肖东)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激战正酣,央视有关负责人昨晚直接宣布:凡是荣获相声大赛的获胜者,都有望亮相央视2007年春晚表演,给予一夜成名的机会。

  央视举办的第三届CCTV

相声大赛,连续4个晚上一场好过一场,20个新创作的各种风格的相声,全部来自部队和基层,深刻反映了火热而真实的现实生活。有歌颂、有讽刺,在创作表演上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观众交口称赞,好评如潮。

  据悉,今年囯庆7天长假,不少地方台没有组织播出什么精彩节目。央视举办的相声大赛一花独放,抢占了全国观众收视率。据最具权威的尼尔森收视调查表明,连续两个晚上,央视举办的相声大赛,成为全国卫星台晚间同时段节目全国观众收视率第一。

  相声大赛直通央视春晚,这几天到底哪些选手有望上春晚?记者从专家评委处了解到,希望最大的是第二炮兵代表队周炜、范雷表演的相声《我惯着他》,两位新人表演功底扎实,包袱抖得巧,现场效果极好,颇受春晚导演组关注。

  而最吸引观众注意的还是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黄金星、米海鹏表演的《历史会考》,也被春晚导演组关注。

  作为春晚重要选手候选,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季得知消息后很高兴:这次相声大赛有我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里面出来的两个研究生参加,我们的相声队伍多么需要这样的高级人才呀!他们直通央视春晚,我们坚决拥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