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如何过双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05 重庆晚报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并至,当大家都在享受长假喜悦时,明星们过节又在做什么呢?

  因剧组赶进度而难享长假是大多数明星的状况。这边张智霖因赶拍《红粉》不能参加兄弟婚礼深表歉意,那边左小青冒雨拍戏淋得浑身发疼。聂远本想杭州会友,无奈导演不许,只能遥想秋后螃蟹大流口水;最想得开的属杨恭如,尽管天天都要开工,但她已因早上八点开工、晚上九点收工,不用通宵拍戏而欢呼不已。

  有明星选择美食休闲:如盖丽丽狂扫十只大闸蟹、一瓶黄酒、几袋话梅;徐静蕾偏好家常点心,在上海吃大肉包子,回北京满世界找油条;而吴佩慈又吃烧烤又吃夜宵胖了8斤,大呼“猪神上身”。也有明星选择旅游休闲:舒畅“城内旅行”到天安门看热闹。

  李琳带爸爸去打

高尔夫,李亚鹏赴美与妻女团聚,杨雪回家梳理思绪,趁节假享尽天伦之乐。郁闷的惟有伊能静,最近曝出她和庾澄庆感情危机,而她在国庆期间写的博文也一反之前的活泼明艳,充满恋爱的忧伤苦闷。两口子赶上双节闹别扭,何苦来!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