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花奖请蒲巴甲旺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6 重庆晚报

  尚雯婕被拒只因唱功差?

  本报讯百花和金鸡颁奖典礼首次分家后,急需提高人气。昨天,记者从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了解到,“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将出现在颁奖晚会舞台上。另外,电影节总撰稿和导演组成员之一程青松表示,他还想邀请超女亚军谭维维作为表演嘉宾。

  据悉,因为今年是百花和金鸡奖分开举办的第一年。为打响第一炮,百花奖颁奖晚会将有一些调整。主办方介绍,晚会前将放映录像回顾百花奖历史,此外,众多电影人将在晚会上一“秀”歌舞才艺。获提名的新人刘亦菲、孙俪等都将登台演唱。程青松还提议邀请谭维维与孙俪等合唱。此外,好男儿总冠军蒲巴甲也已收到了邀请,将出现在颁奖晚会上。

  但是,有人质疑,“超女”“好男儿”们以唱歌走红,并无电影表演方面的成绩,不应在受邀之列。电影节主办方面解释道,作为两档红遍中国的节目,“超女”“好男儿”确实很有人气,邀请他们并无不妥。程青松解释,“况且,蒲巴甲在成名前,曾演过电影《喜玛拉雅王子》,他是作为电影新人被邀请的。”至于为何想邀请超女亚军谭维维,而非冠军尚雯婕,他说,“肯定要唱歌唱得好,冠军唱功不行啊。”接着,他还补充,我不怕被骂,我就觉得这个超女冠军有些名不副实。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