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经典歌舞昨闪耀山城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6 重庆晚报

  

俄罗斯经典歌舞昨闪耀山城舞台

  本报讯昨晚,享有盛誉的俄罗斯国家舞蹈团,在文化宫影剧院为重庆的市民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舞蹈表演。当男演员围绕全场连续转动20多圈,以及凌空飞燕般在空中跳跃至一人多高等技艺登台时,在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

  在昨晚的演出中,50名经验丰富的舞蹈演员、演奏家及歌手,带来了经典舞蹈《行进在柏林的大街上》、《喀秋莎》等等。这些充满了哥萨克民间风情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观众甚至拿出了手机拍摄下一些经典舞蹈动作。此外,空运过来的舞美、布景、服装、道具和色彩艳丽、剪裁繁杂的俄罗斯服饰,以及服饰上的手工饰件等,也让观众们看得赏心悦目。而其中一个演员还特意用中文演唱了中国民歌《茉莉花》,全场观众一起拍掌配合着他的节奏。

  演出完毕后,组织方重庆渝商演艺中心的负责人何松称,俄罗斯国家舞蹈团演员在前晚彩排时就表示,他们宁愿吃住条件差点,也一定要保证演艺的良好环境,因此一遍遍地细心检查舞台设置,并认真地彩排。而演员们也都表示,他们也很喜欢中国民族舞蹈的精湛。()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