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一种哭都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7 东南快报

  在男声女声的赛场上,和歌声、舞姿一样璀璨动人的,还有在这个舞台上淌下的每一滴眼泪,它承载着选手们的喜怒哀乐,真实地记录着选手在音乐梦想之路上成长的每一步。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不以流泪为耻,以成长和进步为荣。正如歌中唱的那样:

  每个梦都应该得到祝福,每颗泪都可以变成珍珠,每一盏灯都像许愿的蜡烛,在男声女声舞台上的每一刻都值得庆祝!

  

每一种哭都动人

  出师未捷遗憾泪别

  许多选手面临淘汰时总不免哽咽,是为自己未竟的梦想遗憾。虽然男声女声不是实现梦想唯一的途径,但倾注了心力之后的失败,总让人难免伤怀。面对这样的情况,选手们可不要气馁,一时的失利并不代表永远都是输家,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学习福州唱区的朱伟贤、褚彭,厦门唱区的陈芳灯等人,在其他唱区从头再来。男声女声的舞台十分广阔,真诚地欢迎每一位爱唱歌的人。

  

每一种哭都动人

  

每一种哭都动人

  难舍手足洒泪送别

  福州的十强赛是交织着鲜花和泪水的比赛。因为共同的梦想而聚在一起,选手们一见如故;经过层层的PK走到最后,他们更惺惺相惜,彼此的友谊早已超越比赛本身。所以,“好哥哥”林江会说,如果他和“妹妹”牛妞PK,他宁愿退出。可惜没有这样的PK,牛妞被评委选择离开,林江泣不成声。

  同样感人的一幕还发生在崔洪昊、陈波和陈施“兄妹”三人身上。两个“哥哥”主动站上PK台,而把唯一待定的机会让给“妹妹”陈施。在崔洪昊PK失败离开前,三人拥抱泪别,情谊之深,令人动容!

  

每一种哭都动人

  

每一种哭都动人

  亲人支持感动落泪

  许多选手面对淘汰还能镇定应对,但是当场下一路支持他们的亲人上台与他们一起承担结果时,他们往往难掩热泪。亲人的支持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也是他们伤心流泪时的依靠。

  来自南平的准妈妈余梁娟是男声女声舞台上最感人的一道风景,她带着肚子里8个月的宝宝的支持,在台上和一群年轻的孩子一起为梦想而唱。她总说,“我的宝宝是我最好的歌迷”,她唱《命运不是辘轳》,唱《母亲》,唱《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感动了观众更激励了自己。在离开舞台时,她坚定地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唱下去!

FETV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