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10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9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发光体·魏炜·

  晚上刚一接班,我们忽然接到一个报警。一位事主说,在他家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发光体。他怕那东西有危险,不敢动,让我们赶快去处理。嘿,发光体。什么叫发光体呀?
我们几个人面面相觑,一时想不明白是什么东西。

  我们赶到现场,事主远远地迎过来,对我们神秘地说了那件奇怪东西的形状和可疑。但他越说越说不明白,我们也很犹疑,跟着他到了现场。悄悄往门里一看,只见他家卧室的床上放着一个荧荧闪光的物品。那物品像是用很粗的塑料条编织的,但每一根条都在闪闪发光。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更不敢靠近,一时倒不知该怎么办了。

  恰在这时,事主的孩子回来了。他跑进卧室,抓过那个发光体就玩耍起来。事主赶忙拦住他,说:“快放下,你知道那东西是什么呀就玩儿,危险。”那孩子愕然地看看我们,又看看他那个发光体,惊愕地说:“这是我们同学参加明星

演唱会拿回来的荧光棒,怎么会有危险啊?你们没玩儿过吗?你们没看过明星的演唱会吗?”老田摇了摇头,小声说:“还真没看过。”

  咬文嚼字

  双胞胎·刘阳·

  走到十月怀胎的终点,从手术室里被推出来。看见老公笑开了花的脸,我自己也觉得终于完成了一件大事。

  回到病房,手机就接二连三地有短信进来。估计孩子刚出世老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通知了所有的人。翻看着朋友们的祝贺短信,越看越不对劲儿。有的说:“好啊!还一直瞒着我们。”有的说:“天啊!怎么是俩?”还有人说:“两个孩子够你辛苦的,赶紧挣奶粉钱吧。”我看得是一头雾水。后来,大学宿舍的老大打来电话,说:“喂,之前怎么没听你提过是双胞胎啊?”我说:“谁告诉你是双胞胎的?就一个。”她说:“你看看你发的短信,上面明明写的俩嘛。”我挂了电话翻出已发短信一看,只见老公发的短信上写着:×月×日×时×分,平安产下6斤6俩女儿。原来,是他把“两”写成了“俩”。估计他是乐晕了。

  石破天惊

  感动·穆艳·

  李姐从外地出差回来,只给了我一个人土特产。我这叫一个感动。看来我的人缘是相当不错。

  中午吃完饭我去

卫生间洗水果,就听小刘嘟囔道:“李姐,你可真行。一点儿土特产都不给我们尝尝?”李姐笑道:“那土特产质量不是太好,除了穆艳,你们都娇气,我怕你们吃坏了肚子。”

  弄巧成拙

  挑梨·一一·

  那天下午,我跟老刘正在办公室里做报表,主任推门进来。他附到我们耳边悄悄说:“过节了,你们还在这里加班,我给你们搞了一点福利。别的科室可都没这待遇。”主任叮嘱我们悄悄拿走,别让别人看见。他说:“福利就在停车场我的车里,你们偷偷搬到自己的车里。”我们道了谢,拿着主任的车钥匙,悄没声儿地到了停车场。打开车门一看,车里和后备厢里放着几箱梨。

  我搬起一箱正要走,老刘却拦住了我。他神神秘秘地告诉我:“这种贡梨很有讲究。要是在树上成熟的,又甜又香,那才好吃,是梨中的上品。要是青着就摘下来,不光涩,还发酸。”说着,他就搬过那些箱子,一个一个地闻着。最后,他满意地选中了一个箱子,对我说:“你过来闻闻,多香。”我过去一闻,确实梨香都渗了出来,沁得心脾都香。我挨着个地闻了闻,却闻不出来。老刘帮我挑了一箱,对我说:“这箱梨虽然比我那箱差了一点,但也够香的啦。”

  晚上到了家,我把那箱梨打开,要给妻子显摆显摆。谁知箱子一打开,竟发现里面有一半梨是烂的。妻子撇着嘴挤对了我好一通。我觉得很窝火,就给老刘打了电话。我还没抱怨出来,就听老刘小声说:“待会儿我再给你回电话啊。我挑了一箱烂梨,我老婆正挤对我呢。”

  童言无忌

  着急·小未·

  这个星期,我老婆的小侄子病了。因为老婆学过医,家里就一遍一遍地给她打电话,咨询该用什么药。孩子先是满嘴长泡,接着是眼睛红肿,再过没两天,又发烧了。嘿,这是怎么啦?一向强壮的跟小老虎似的小侄子,怎么忽然跟病猫似的啦?我们决定尽快去看看他。

  那天一早,我们就到了岳母家。小伙子病了这几天,明显就蔫了。我妻子问他:“怎么上这么大的火呀?”他眼睛一瞥,微叹了口气,说:“唉,急的呗。”我们都给逗乐了,问:“你着什么急呀?”小伙子一指我岳父,说:“都怪我爷爷太笨。”我们都一愣,没明白他什么意思,就问:“你爷爷怎么笨啦?”他认认真真地说:“我们老师叫我们写2,我又不会写,就让爷爷替我写。可爷爷怎么写都不像我写的。我交不了作业,就急病了呗。”

  漂亮妈妈

  老妈学车·小四·

  老妈拿到车本那阵,对开车特别上瘾。她经常拿他们单位一辆吉普车练手。他们单位是生产油漆的,院子挺大,最适合练车了。只是院子里扔着几个特大号的汽油桶有点碍事。

  那天老妈一上车,倒车的时候踩了油门,吉普车“噌”的一下就蹿到了一个倒着的汽油桶上。更惨的是,汽油桶硌着吉普车的中间,四个轮着不了地,车上不去也下不来。我问老妈:“后来那车怎么下来的?”老妈撇撇嘴说:“六个人抬下来的。”

  自那以后,老妈在单位名气就大了。好多人见了我妈就调侃:“这车开的,老司机故意开都上不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