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芭芭拉·史翠珊重返演唱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14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现年64岁的美国影视歌三栖明星芭芭拉·史翠珊日前重返音乐舞台,开始在全美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6年前芭芭拉·史翠珊举行告别音乐会时,曾表示不再涉足现场演唱。依照史翠珊在费城首场演出的收入来看,此次巡演总收入估计可达9000万美元。

  史翠珊称她已经克服了自踏入歌坛以来对现场音乐会的焦虑症。史翠珊多次荣获格莱美奖、托尼奖和艾美奖,还夺得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但其公开表演的次数并不太多。
本次巡演是她在百老汇地位奠定后40年来的第二次全国性演出。

  

芭芭拉·史翠珊重返演唱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