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早归市民“赶场”动漫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1: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由齐鲁晚报和济南市文化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科技馆承办的“第七届齐鲁国际动漫展”昨天再现参观高峰,外出旅游的市民早早归来“赶场”动漫展,将动漫展现场的人数再度急剧拉升。

  济南市市中区的刘先生一家一大早就等在了省科技馆外面。刘先生说,昨天他们一家人刚从外地旅游回来,今天就赶紧过来参观动漫展,儿子一直抱怨说回来晚了,耽误了好
几天的精彩内容。来自济南药山的李晓萌本来是要看动漫展的,可是被爸爸、妈妈硬拉着去青岛旅游了,昨天上午一回来就赶到了科技馆,可是错过了cosplay表演。她说,只好明天再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来参观的人群中,大学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七天长假还没过完,他们就相约返校来动漫展赶场了。山东轻工业学院的刘清同学告诉记者,国庆节他就在家里呆了3天,4日就回来了,为的就是来参观动漫展。

  据齐鲁国际动漫艺术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前几天的动漫展,所以一有时间就来“补课”,以致每届展览最后两三天的参观人数都会增多。本届动漫展的各项精彩大赛已经接近尾声,究竟花落谁家、谁是真正的动漫英雄,都将在最后两天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