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裸替"出书,邵小珊:为了打压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29 燕赵都市报

  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因在新书《我把青春献给谁》中曝出许多内幕,再次引起人关注。日前,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她就是想通过新书来打压娱乐圈潜规则。

  揭露娱乐圈内幕

  这本书的卖点之一是揭露了娱乐圈的很多内幕。“我当然不可能全部内幕都写,不
过书中的内幕都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者是我身边人的经历。”

  邵小珊举了两个她认为最典型的例子:我有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想参演一部电影就去见这个香港著名男导演,该导演介绍了电影情况后就请我朋友跳贴面舞,然后紧紧抱着他在他耳边温柔地说:“我非常喜欢你,你跟着我,我保证你能大红大紫。”我朋友告诉导演他“不是”。导演马上变了脸,我的朋友当然是上不了戏了。我想告诉大家,不光是女演员面临潜规则的压力,男演员也有。我还有个朋友已定了要出演一电视剧女主角,结果另外一个女演员通过给电视剧投资的方式把这个角色抢了过去。圈内这种花钱买角色的事情很多。

  新书写了两个月

  很多人都是出名了就立刻出书,邵小珊说她也一样。至于新书在《夜宴》上映期间出版,邵小珊表示是出版公司的安排,“这对发行量有好处。”

  邵小珊直言不讳地说她出书是为了钱,之前她也说过她做章子怡裸替是因为“他们给的钱多”。

  邵小珊还澄清了网上新闻的几个错误:“网上说我两天就写好了这本书,哪有这么快啊,我是写了两个月才写好的。”网上还说邵小珊拍MV的报酬和做裸替一样,都是1.9万元,邵小珊却说:“我拍MV没拿一分钱,纯粹是帮朋友忙,不过他们送了只美国卷耳猫给我,价值1.5万元。”对于网上说她裸体出演MV女主角一事她更是一口否认,“我在MV里没有任何裸露镜头,这个MV网上有,你可以去看。”

  《夜宴》太难看

  邵小珊没有看《夜宴》:“那么难看,我看都懒得看,我会不断地出新东西,你们也就会把注意力从《夜宴》裸替转移到我的新作品上来。”

  邵小珊口中的新作品是她这几天就要出演的新电影,“我会和香港影帝搭戏,我有信心,这部电影肯定能获奖。”不过邵小珊不肯透露这部电影的更多信息。邵小珊称,她不会再当替身了,更不会当裸替,“因为《夜宴》弄得太不愉快了。”成名后的邵小珊说她非常忙碌,最近刚刚做了七八个电视台的节目,又接受几十家媒体的采访,只是现在记者拍照都喜欢拍她的背部,邵小珊对此并不介意:“他们愿意关注,我就全力配合呗!”

  (新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