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想牵明星手走红地毯 “百花宝宝”报名突破千人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5:14 都市快报

  记 者 蔡舟舟

  本报讯 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10月25日将在杭隆重举行,围绕着这个盛大电影PARTY展开的活动丰富多彩热闹非凡,其中最有朝气和活力的一项活动当属“百花使者未来之星总动员百花宝宝”的选拔。报名半个月来,报名的宝宝人数已突破千人大关,不仅吸引了广大杭州宝宝,还吸引了来自浙江省内其他地区的小宝贝,桐庐还出现了集体报名的火爆情况

  “百花使者未来之星总动员百花宝宝”活动是要选出101对共计202名5至8周岁浙江小宝宝,幸运的他们将在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当天,雄赳赳气昂昂地牵着各路耀眼明星走过星光大道。

  国庆黄金周期间活动的报名工作一刻没停,据介绍,报名过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不少才艺相当棒、已拿过很多大奖的小宝宝都由家长代理踊跃报名。另外,活动还吸引来不少可爱的双胞胎来比美。

  活动还在继续,请大家踊跃报名,除有年龄的硬性门槛之外,此次活动报名还有四大软指标,那就是“健康”“活泼”“聪明”和“大方”。如果您的宝宝恰好统统符合活动的所有软硬件要求,那还等什么?快来报名,给宝宝一个交朋友和锻炼的机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10月12日下午6点

  报名形式:网络报名——未来之星指定报名网站(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www.mv7788.com),可在网站直接上传宝宝照片、填写详细报名资料等。线下报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本次活动将通过海选选出男女各101位百花宝宝参加电影节开幕式及各类活动,并携手明星共同步入星光大道;进入20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签约主持人以及中国华联“星光大道”新世纪明星工程扶持对象。并且进入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新世纪人才数据库;12月23日将举行未来之星10强电视颁奖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