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会聚音乐盛会质高价低演绎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6: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通讯员 郑娟】由每日新报和天津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五周年音乐会将于10月22日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本次高水准的音乐会不仅会集了中国古典音乐界的顶尖音乐家前来献艺,低票价的消息也早已在本市古典乐迷中传开。

  本次音乐会将邀请多位在中国古典音乐界享有盛誉的歌唱家以及演奏家坐镇演出。包括曾获第四届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女子组第一名,有“图兰朵公主”雅称的著名歌唱家
幺红;曾获莫斯科第十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声乐金奖,使音乐大师多明戈都为之着迷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辰野;曾获第四届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男子组第二名,演唱激动人心、声乐技巧娴熟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杜吉刚;以及曾在玛萨拉、埃里切、海恩、哈瓦那、中国及鲁宾斯坦多场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可与霍夫曼的演奏媲美的著名钢琴家盛原都将在音乐会上亮相,共同为本市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本场音乐会所演出的曲目在古典音乐界均属首屈一指:《沃尔塔瓦河》《弄臣》的选段《女人善变》等高难度的曲目都令人期待。

  这次一流音乐家和乐队完成的音乐会,却标出最低40元的低票价,成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这让每一位爱乐者在如此经典的雅乐面前都能将心动变成行动,享受高雅音乐的饕餮盛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