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想找小贝当“家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有传言称,贝克汉姆将在退役后到“好莱坞”去发展。如果事实如此,现在就有个接触好莱坞大腕的好机会,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已经为5岁的养子在小贝位于美国洛杉矶的一个足球学校报名,布拉德-皮特希望贝克汉姆可以对养子进行一对一训练。

  要请贝克汉姆做私人教练,这恐怕不是一件有钱就能办到的事情,因为贝克汉姆本身并不缺钱花。布拉德-皮特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就借助自己在影坛的名气,希望贝克汉姆给点面子对他的养子特别关照。早前有传贝克汉姆夫妇有意到美国发展,如果有布拉德-皮特这位贵人相助的话,贝克汉姆就事半功倍。正所谓利字当头,贝克汉姆因此肯做私人教练都不出奇。

  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