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艳星严淑明广州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周帅为您报道

  严淑明档案

  台湾地区歌手、作家、演员、模特多栖女明星,自称:“我不觉得自己漂亮,但并不表示我不爱我自己,但是我有自知之明。”她早年出道当歌手,后因拍摄艺术写真走红台湾地区,担任过众多美容护肤产品及食品的代言人。

  台湾地区当红艳星严淑明10月3日深夜在广州淘金路被三名不明男士强行押上车,下落不明,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其经纪人玉婷仍称未与她取得联系,并已在广州报案。严淑明在内地的相关宣传活动已全部暂停。

  离奇!

  经纪人正买单,严淑明神秘失踪

  据悉,严淑明的经纪人玉婷原是成都一名较知名的电台DJ,后前往外地发展,给台湾不少知名艺人都当过经纪人。玉婷在电话中用沙哑哽咽的声音描述说:“10月3日晚11时50分,我跟淑明在广州淘金路的一家餐厅吃饭,我正在买单,淑明先走出餐厅,就被三名男士强行押上车,我刚出门车已经开走了。后来我拼命打淑明电话,一直都无人接听。我立刻通知淑明的助理lisa,考虑到她是艺人,暂时没报案,又打遍了她几乎所有亲戚朋友的电话,都得不到一点线索,到了凌晨1时半都没办法找到她,我才决定报案。但淘金路华乐派出所的值班人表示成年人要失踪24小时后才能界定为失踪,因此我在4日晚11时许再次来到派出所去签字报案,进行了登记,以便警察采取行动。”

  对于被绑架的可能性,玉婷认为:“现在娱乐圈很乱,我跟吴佩慈、严淑明跑各种通告时,由于她们都是性感女星,因此不时会接到圈内一些朋友的电话,说有富商、老板愿意砸大钱约她们吃饭,这些我们都拒绝了。我真担心淑明也会被绑架!担心粗暴恶意的行为会伤害到她!”

  炒作?

  广州警方已展开调查

  记者获悉,严淑明的写真美容书《阿嘴美容秘籍》刚于半个多月前在内地出版。在书中,严淑明拍了不少超尺度的写真。如今突发绑架事件,加之严淑明在内地知名度不高,是否是炒作?对此玉婷发誓称:“绝对不是!我嗓子都哭哑了!这周我们即将飞北京举行《阿嘴美容秘籍》新书发布会,现在也不得不临时取消!”玉婷还给记者发来了她去派出所报案时所拍摄的相关照片作为证明。她透露,之所以愿意给内地及香港媒体透露事发经过,是因为心中太过着急,同时希望此事及早公布,能给企图犯罪的不明人士一些舆论压力,避免出现严重后果。

  记者昨日下午拨通了广州淘金路华乐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值班人员表示:“确实有人来登记报案,但严淑明是成年人,一个成年人的行动是自由的,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她是被绑架,因此我们无法立案。不过我们已经展开调查,只是手头几乎没有明确的线索。”

  谜团

  严淑明是否已安全脱身?

  据香港地区某媒体消息,严淑明最近疑因拒绝出席某活动,得罪广州一个娱乐主办单位老板,3日晚遭报复,被3名男子胁持到广州一间卡拉OK夜总会,历时3小时。该媒体记者曾于4日联络上身在广州的严淑明,她犹有余悸地说:“我自知得罪了人,好在人家只想找回面子,只让我陪唱陪饮,唱到凌晨两点钟,最后他才放我走。(可有受侵犯?)没有,我知道保护自己,也报了公安,公司也会帮我处理。”

  但玉婷在昨日下午5时仍表示:“今天又找了她一天都找不到,她根本不接我电话,也不回短信,我仍旧非常担心。”对于香港地区的记者已经联系上严淑明一事,她表示不太相信:“我做她经纪人那么久,我们像一家人,我不相信她会接别人电话,而不接我电话。”

  链接

  女星应加强安全意识

  1.刘嘉玲被绑架案:1990年4月24日,25岁的刘嘉玲被3名大汉捉上货车强行掳走。事发后,梁朝伟马上打电话报警,两小时后,刘嘉玲报案,情绪激动,脸色很不好看,在向警方报案时,刘嘉玲称:绑匪只是对她言语调戏,目的是求财。但2002年底,香港某周刊刊登了一位不知名女星的裸照,掀起“裸照风波”和港星对不良“淫媒”的游行抗议,后来刘嘉玲公开勇敢承认该裸照女星就是她。而在港台地区,一些明星的家属也成为绑架对象,著名主持人白冰冰的女儿被“撕票”,张艾嘉的儿子也曾被绑架。

  2.韩国女星被绑架案:2006年韩国影星李智贤被两个持刀的20多岁的男性绑架,历经2小时才侥幸脱险,车被烧毁。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1998年都知女原被绑事件。当时2个匪徒持刀挟持的女星都知女原,手脚被捆,嘴上被贴上绷带,在车的后背箱整整捆了近5小时,被匪徒拿走1400余万韩币之后才得救。影后崔真实也被劫2次:头一次是被一名20多岁的男性在车库内所劫,1998年还被40多岁的持刀男性劫持,幸运的是两次都拼命求救机智逃脱,未受到任何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