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晚会 情人离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张放)2006年中秋晚会,昨日晚在厦门鼓浪屿海会议中心进行了彩排录播。来自港台及内地的二十多位当红明星谢霆锋、Twins、赵雅芝、伊能静、吴奇隆、刘欢等匆匆赶到现场紧张彩排。虽然是一场寓意团圆的中秋晚会,但是现场记者发现几多情人离愁。

  伊能静和庾澄庆原本是恩恩爱爱的一对夫妻,但最近传他们关系不好,虽然同为“
秋晚”邀请演员,但哈林昨未出现在厦门中秋晚会的彩排现场。谈到与哈林的关系,伊能静在记者面前坦言:“18年来我们一直很好。”但是她说,自己对一个好丈夫的标准:“该回家时就回家。”

  侯佩岑已经是第二次主持中秋晚会了,接受采访一碰到前男友周杰伦的话题,马上就变成了“绝缘体”。在中秋节这个团圆的时候为什么要离开家人呢?侯佩岑尴尬地笑道:“都是因为有工作啊!”但是她在言谈中也透露出些许无奈,“中秋当然是希望和家人团聚,但是还没有该怎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