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月圆 明星情侣难团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8时央视一套直播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

  央视《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于今晚8时在央视一套直播,同时央视四套、九套英语频道并机现场直播,晚会节目单已提前曝光(附后)。从10月4日开始,所有受邀请的明星都陆续抵达晚会现场开始彩排。为了在月圆之夜献上精彩的演出,一些情侣明星提前演绎了一幕幕真实的“情感剧”。

  谢霆锋:与柏芝“电话诉衷情”

  今年中秋晚会,央视和英皇集团全面合作,作为当家小生的谢霆锋只能与张柏芝“小别”,在厦门过中秋。昨日抵达厦门的谢霆锋,将戴着婚戒的手插在了裤兜里,表现相当低调。谢霆锋在众人保护下一直猛打手机,直到进入电梯时还在煲电话粥,不知是不是在跟柏芝讲甜蜜情话?

  伊能静:并非与庾澄庆不和

  伊能静和庾澄庆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虽然同时受邀中秋晚会,但庾澄庆却临阵撤退。对此,昨日已抵达厦门的伊能静通过博客进行了澄清:“这次主要的原因是,原本定好要唱的曲目是《静静地》,但制作单位临时改变,要唱《情非得已》,而且要剪成三分钟,大王子(庾澄庆的昵称)来不及作准备,所以才决定不参加的……”伊能静还声明,所谓的两人不和,是媒体在炒作。

  侯佩岑:对周杰伦只字不提

  侯佩岑已经是第二次主持中秋晚会了,虽然侯佩岑在台上侃侃而谈,但一碰到周杰伦的话题,侯佩岑马上就变成了“绝缘体”,只字不提。对此,记者只能委婉地绕开,在中秋节这个团圆的时候为什么要离开家人呢?侯佩岑尴尬笑道:“都是因为有工作啊。” 首席记者杜恩湖

  附:《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节目单主持人央视:鲁键季小军

  福建:薛晗喆厦门:陈玲台湾:侯佩岑香港:曹众特邀:林栋甫

  开场歌舞:《爱拼才会赢》(扬扬梦工厂)第一篇:海峡明月逐波欢歌《船歌》(朱桦)

  《踏浪》(李星+家庭组合)

  《外婆的澎湖湾》(栗锦、元气组合)《彩云伴海鸥》(高胜美)

  《爱笑的眼睛》(徐若瑄)

  《舞吧舞吧》(郑希怡)

  《梦想的开始》(何润东)

  第二篇:一脉江山八闽情怀《但愿人长久》(陈思思)

  《望春风》(陈心骐+Classical)《浪子的心情》(叶启田)

  三人舞《姑嫂塔》

  《感恩的心》(刘媛媛)

  第三篇:温馨鹭岛魅力厦门《海上钢琴》鼓浪屿四手联弹(廖隽嘉+陈冠宇)

  《因为爱所以爱》(谢霆锋)

  《我在世界这头等着你》(陈好)

  《月圆花好》(伊能静)

  第四篇:往昔记忆踏浪而至《不了情》(费玉清)

  《天涯歌女》(张燕)

  《月光小夜曲》(杨小萍)

  《万水千山总是情》(赵雅芝)第五篇:祥和歌吟血脉深情《母亲》(阎维文)

  《大地之歌》(王丽达)

  《祝你一路顺风》(吴奇隆陈志朋)《天黑黑》(吴宗宪+闽南童谣)《海峡风情》(祖海)

  第六篇:举杯邀月共庆良宵《天高地厚》(信乐团)

  《森巴》(Twins)

  《台湾同胞》(刘欢)

  (注:以今晚播出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