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痴等12小时 宇春:你好,谢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在玉米望眼欲穿地等待了足足半个多月之后,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终于来到了上海,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举行签售。据记者了解,有一位疯狂的玉米竟然从昨天凌晨两点就开始等候了,足足等候了12小时。

  据了解,在《皇后与梦想》上市的短短半个月间,这张专辑已迅速成为最为畅销的流行专辑。昨天下午两点半,李宇春在沪上好乐迪举办了一场签售会。据记者估计,现场总
共有将近500名“玉米”前来为春春捧场。据保安告诉记者,有歌迷从昨天凌晨2点开始就在这里排队等候了,也就是说足足等了12个小时。

  昨天签售现场场面也甚是热闹。记者注意到,许多歌迷在得到签名之后,是尖叫着离开的。

  与之前的签售活动相同,此次李宇春新专辑的上海签售会仍然会采取限量放号的形式,最终将时间定为下午2点,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对于如此紧张的宣传安排,李宇春表示:“我早已把工作和生活区分开来了,我心里明白我真正喜欢的永远都是音乐。”记者注意到在签售的时候,每签完一个名,她都有礼貌地抬头说声——“你好,谢谢!”

  同时,对于专辑的全国热销,李宇春也表现得相当淡定:“其实我很希望听到更多的建议,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是我作为歌手走出的第一步。新专辑有很多尝试,我是个不满足现状的人,因为必须要不断创新才能不断进步。”当被问及给这张新专辑打几分的时候,她表示:“八九十分吧。”

  尽管现在还处在长假期间,李宇春却已经在全国各地到处跑。休息的时候,李宇春坦言自己把全部时间都用在听歌和看

演唱会DVD,偶尔打打游戏、跑跑步。“其实这和我两年前的生活变化不大,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是会看DVD、去琴房练琴、和同学聚聚。”不过,这种闲暇的日子已经很久没有了。她表示,接下来,还要飞赴武汉等地给歌迷们签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