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片视频办大赛 胡戈有望当顾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网络恶搞成风之际,“第一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也应运而生。这个鼓励大家将短片视频的“网络恶搞”变换为令人惊艳的“网络创意”短片大赛近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宣布活动正式展开。据悉,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众多电影界人士担任评委,有“恶搞教父”之称的胡戈也有可能成为比赛顾问。

  此次大赛由北京电影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电影学院负责人表示:“依照目前年轻
族群对于网络的依赖与使用,我们相信,媒体的形式将会从原本印象中的电子、电影、平面、广告等不同类型,加入网络与手机,而想要抓住未来观众的关注新趋势,那么就要开始培养未来传媒的专业人才,这样的活动正是帮助影视专业学生们进入新传媒产业最快速的方式。”亚太传媒影视公司总经理曹先安也指出:“未来的新传媒,人人都是观众,人人也都是导演,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和决定自己要看什么,像美国YOUTUBE网站的兴起,证明为网络或手机平台量身制作的影片,可以跨越国界、跨越语言,跨越收视时间限制,也更加证明了,观众对视讯短片需求的增加,视讯短片将会是传媒产业的明日之星。”

  据悉,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起跑,预计整个活动投入,将超过人民币300万元以上,主办方预期邀请众多具分量的代表性艺人与名人参与,在活动方式与后续发展上,也有别于以往的网络短片征集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