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自曝结婚经过:下跪求婚最怕柏芝说NO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49 扬子晚报

  3日晚霆锋与柏芝、父亲谢贤和妹妹谢婷婷晚膳,离开时,柏芝逗人家的小朋友玩耍,母爱洋溢。薛家燕赠送给霆锋的鸳鸯枕,霆锋已放在了车厢内,相当抢眼。霆锋10月4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向柏芝求婚是人生最大赌博;其间霆锋点播歌曲《一击即中》,又表示自己是严父,更谓将来会为孩子返加拿大住,令张柏芝有喜之说甚嚣尘上。

  点歌暗示柏芝有喜

  柏芝怀孕之说言之凿凿,而霆锋在访问中亦点播了歌曲《一击即中》,似是有所暗示。霆锋坦言他日如有孩子,会考虑移民加拿大:“看老婆的意愿,(应该谈过的吧?)都有,始终那边空气好,安静,自己就继续工作。(做空中飞人?)惟有这样了,(柏芝逐渐淡出?)这个问她比较好。”至于如何教导小朋友,霆锋说:“其实也要体罚,我是一个严父,(柏芝是慈母?)不知道,但她一定比我温柔,不过好像讲到真是‘有了’那样。”

  柏芝被传两招逼婚

  昨天有香港媒体爆料,张柏芝在最后关头逼婚成功,一偿做太太的心愿,甚至为怕节外生枝,连家长亦被蒙在鼓里。所以谢霆锋的父母谢贤和狄波拉是看报纸后才知儿子真的娶了老婆,为此狄波拉哭了整整一星期!

  据报道,一向“爱情至上”的张柏芝,每次谈恋爱都爱得死去活来,占有欲很强。以前跟陈晓东拍拖时,就曾经向对方逼婚,理由是想早点生孩子,可惜两人同属偶像派,因男方不肯答应,最终分手收场。

  第一次恋上谢霆锋的柏芝,也曾经想以结婚来束缚对方,当时年少轻狂的谢霆锋也被“吓跑”导致两人分手。两人复合后,张柏芝重施旧招,先定下最后期限:如果10月前仍未得到名分,就会主动消失,另觅好人家。初时这个“自我了断”的招数成效不大,张柏芝惟有再加一招“利诱”,谎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两个月,希望以责任感来逼使对方答应结婚。

  霆锋求婚早有计划

  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两人一直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但是为了公司利益,谢霆锋还是把自己的感情公开“出卖”,接受了《东方新地》的专访。谢霆锋透露,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就计划好求婚事宜,因张柏芝说过想要有阳光和海滩的婚礼,所以两人飞去菲律宾马尼拉结婚。霆锋在查小欣的录音访问中透露,向柏芝求婚时,柏芝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我趁着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她好像魂魄不见了两天那样,呆了八九秒,我觉得像等了八九分钟那么久。也很怕她sayno,还好最后她答应了!(当时柏芝不应承怎么办?)没想过,这个是我人生的最大赌博。”

  爱情甜蜜友情红灯?

  此外,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公司旗下杂志《东方新地》4日报道,之所以媒体会比谢家家长先得知婚讯,是因为谢霆锋挚友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透的风”,此事也导致谢陈兄弟决裂。谢霆锋把婚讯先告诉了老友陈奕迅,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却将婚讯爆料给媒体。原本打算回到香港后再带张柏芝见双亲的谢霆锋一时错愕,一气之下打电话骂徐濠萦。陈奕迅不满老婆被骂,兄弟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事后陈奕迅面对媒体追问锋芝的婚事,并没有力挺好友,说话也非常刻薄。霆锋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力挺徐濠萦,说没可能。而4日陈奕迅爱女康堤庆祝2岁生日,霆锋与柏芝也到场祝贺。

  专辑发行总有绯闻

  由于谢霆锋目前正为新专辑到处宣传,每次专辑发行都碰上绯闻,谢霆锋无奈表示:“这是宣传的反效果,但每次都是宿命。”新专辑中未翻唱旧爱王菲的“迷魂记”,谢霆锋解释,因为这首歌太女性化,绝对不是怕张柏芝生气。由于张柏芝是嘻哈迷,原本她打算21日来台听嘻哈教皇JAY-Z的

演唱会,同行的还有陈冠希、葛民辉,不过现在结婚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张柏芝是否如期出席,还是未知数。 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