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子超短裙亮相 批准老公露臀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26 南方网

  据台湾的媒体报道,瘦身20公斤的陶子陪着老公李李仁现身电视剧《意难忘》的杀青酒。陶子不但大夸《意》剧是她第一部爱看的本土剧,也否认曾对李李仁的演出尺度设限,甚至大力推荐:“李李仁的屁股超级正点的,找他露,保证赞的啦!”

  

陶子超短裙亮相批准老公露臀演出

  陶子与老公

  为了喂母奶,产后的陶子老被说“瘦不下来”,昨天(3日)她以行动证明,穿超短牛仔迷你裙大秀美腿。她坦言

减肥过程痛苦,“我都靠意志力苦撑,只要一饿就喝汤、喝水,然后硬逼自己去睡觉。”她不但自己吃得清淡,李李仁也得跟
美食
说拜拜,陶子说前天做了一锅汤,是无油的泰国酸辣汤,令人好奇到底是啥滋味。

  李李仁在《意难忘》前期戏份吃重,表现抢眼的他还入围了金钟奖提名,当时陶子跟着他到处出外景,昨天陶子上台感谢《意》剧剧组,因为这部戏,让她跟李李仁跑遍全台湾MOTEL(汽车旅馆)!不过陶子下台后坦言,拍戏的地方都超偏僻,MOTEL常常破烂到他们两人站在大门口都满脸迟疑,是不是真的要进去?

  记者忍不住好奇女儿是否也是在不知名又破烂的MOTEL诞生?陶子笑说:“不是不是,我们会挑的。”女儿是“正厂(家中)制造”,陶子、李李仁记得可清楚,小俩口除了等着女儿叫爸妈,还打算让她上婴儿游泳课,等她会游泳,李李仁就要带她去冲浪。

  编辑:书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