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欲做咖啡店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9:37 南方网

  成龙的生意种类愈来愈多元化,最近他与美国宾夕凡尼亚州的Hometown Coffee达成合作协议,斥资开设咖啡连锁店,誓要挑战世界市场的主导地位!

  

成龙欲做咖啡店一哥

  成龙

  一向爱喝咖啡的成龙,用了近年半时间与Hometown接洽后达成协议,初步计划在菲律宾开设二十家分店试业,如效果理想,稍后将在包括香港、北京及上海在内的亚洲其他地区扩充营业。

  成龙公司的发言人拒绝透露成龙的投资金额,不过据市场保守估计,咖啡业可年赚六十至七十万美元不等,视乎连锁店开设的位置。

  另外,身在法国拍摄《火拼时速3》的成龙否定与好友史泰龙合拍《第一滴血4》的可能,但希望能与东尼史葛兄弟及德斯汀荷夫曼合作。俐俐/文

  编辑:书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