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新晋导演短篇佳作登陆广州英语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作为内地第一家地方英语频道,广州电视台英语频道已经开播半年,今年10月,一批新的节目登上荧屏,极大地充实了该频道内容。

  10月8日起,《非常视界》(UniqueVision)栏目推出香港新晋导演短篇专场,节目长度50分钟,每周日21:15开始播出。这个节目由广州英语频道与香港演艺学院和香港浸会大学联手策划制作,这也是香港新晋导演的作品首次独家在中国内地公开展播。

  香港演艺学院和香港金会大学电影电视戏每年都培养出众多年轻的电影人,为东方好莱坞———香港的电影业注入新动力,此次展播包括了两所学校近年毕业生的部分优秀作品,其中包括获得广泛关注的《Run60Run》、《杀警》、《绿衣》、《冬雨》、《出租车》、《他朝裤贵时》、《着睡衣跳舞》等短片,在短片播出后,外籍主持人还独家访问这群影坛“新力军”,了解制作背后鲜为人知的艰辛和快乐。

  为了向生活在广州的30万名外籍人士全面介绍本土的新闻咨询和生活、娱乐等服务信息,英语频道10月2日起推出了每晚19:00播出的《发现广州》这一栏目,外籍主持人以崭新的视角看广州,除此之外,还有专门介绍广东风情的《岭南风物》,,以英语为载体,对外宣传,每期还穿插播放重新译制的系列片例如《南国纪事》、《家在珠江》、《岭南武林志》等,介绍广州静止的手工艺品,充满活力的功夫以及林林总总的传统行业,使在广州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外国人更好地与本地文化交融。

  除了专门面对外籍人士的节目外,英语频道还为中国观众开辟了了解世界的栏目———《异域万象》(Kaleidoscope),既展示最神奇的自然景观,也展示各种各样有趣的动物,包括全世界最古怪精灵,全世界最憨态客剧的动物,最凶猛的动物外,还由史蒂夫带领,展示

澳大利亚动物园幕后欢娱、危险和真实的生活,观众将看到主持人和他的伙伴们同鳄鱼、蛇等各种各样的动物朝夕相处的情况。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