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再与老东家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萧亚轩(Elva)去年三月加盟华纳,因签约一年未发片,合约失效;经半年思考,她本月将以工作室名义,再和差点闹翻的前东家华纳合作,签约金与蔡依林、孙燕姿跳槽Capitol相同,都是一亿两千万元新台币。这份合约同样加注“一年未发片,合约形同失效”条款,但她经纪人陈香君、华纳都表示,年底前必发片,不让憾事重演。

  她去年高调嫁入华纳,无奈签约不久,公司人事异动,使她发片期一延再延,拖到
合约失效。如今她决定和华纳再合作,据悉是华纳新任总经理刘天健对她和经纪人郑重道歉,让她感动,本月将完成签约。

  先前华纳已花八百万元为她录专辑,这半年她又花六百万元自行收歌录音,主打她擅长的舞曲;她也将任造型师,企图领导造型时尚。

  经历事业低潮和二度与王姓小开男友分手,Elva透露她靠着《逆境的祝福》等书勉励自己:“不要一直回头看,要往前走,人生才有新的转机。”

  

萧亚轩再与老东家续约

  相关链接:萧亚轩开博

  萧亚轩续约老东家后,又一个关于她的好消息传来,萧亚轩将于10月10日正式在新浪网开通个人博客,每天会有精彩内容奉上。

  据悉,萧亚轩原本定于八月二十四日生日当天开通博客,不过因为美国录音工作日程紧急只能往后延期。目前录音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据Elva经纪人陈香君透露,萧亚轩10月10日开通个人博客已成定局。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