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进行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8 南方都市报

  见家翁

  霆锋带柏芝和谢贤吃饭

  婚后张柏芝首次与谢霆锋家人正式见面

  本报讯自从上月底谢霆锋在机场秀婚戒默认与张柏芝结婚后,两人得到圈内众多好友的祝福。本月3日,谢霆锋接受电台访问时,虽然并没有公开承认张柏芝已怀孕,但却明确表示不希望柏芝继续演艺工作。不过,有记者致电谢霆锋香港助理阿辉和张柏芝所属的中国星经纪公司负责人陈小姐,两人均否认张柏芝怀孕一说。

  霆锋向母亲狄波拉道歉

  本月1日,谢霆锋在上海出席某活动时首度称柏芝为老婆。在被问到为何张柏芝没能与其同行时,谢霆锋称:“老婆肯定不跟着来啦!老婆肯定在家啦!”对于未将婚事及时通知母亲狄波拉而惹其生气伤心一事,谢霆锋明确表示要通过媒体向母亲道歉:“我一直想低调处理这件事,怎知忽略了阿妈的感受,现在想借传媒向妈咪讲‘对不起’,是我的忽略、疏忽。”

  带老婆见父亲和妹妹

  本月3日,谢霆锋在香港接受电台采访。对于柏芝有喜即将退出娱乐圈之说,谢霆锋表示:“不可以帮她回答,总之已经签下的工作会做。”当主持人问道:“你不想她继续做?”时,谢霆锋表示“当然啦!但我不抗拒夫妻档演出,也不介意她拍奶粉、尿布广告。”当晚,谢霆锋、张柏芝以及谢霆锋父亲谢贤、妹妹谢婷婷一同出现在香港湾仔某酒楼,这也是张柏芝首次与谢霆锋家人正式见面。有记者在酒楼前问谢霆锋为何吃饭不见狄波拉,他只说:“她在新加坡。”

  媒体推测张柏芝已怀孕

  据报道,最近谢霆锋不但把家中的乌龟送走,更公开表示可以和妻子张柏芝合拍尿布、奶粉广告,虽然他从未正式承认张柏芝有身孕,但媒体推测,种种迹象都可证明张柏芝怀孕。谢霆锋除了谈到管教方式,也表示将来孩子出生,他会考虑移民加拿大,“看老婆愿不愿意,那里空气好又安静。”

  他还自爆为给柏芝惊喜而秘密筹备婚礼,并先将婚戒藏在照相机袋中,令柏芝惊喜。在婚礼上他流下开心眼泪,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他说:“她连坐花车都忘了,婚礼时一边日落黄昏,一边电闪雷鸣,有十个朋友作见证。”谢霆锋回忆自己求婚时,张柏芝先呆了八九秒,当时的表情,就好像她的魂魄都不见了,“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赌博。”谢霆锋还特地拜见张柏芝父母,“不要让他们觉得女儿嫁错男人。”

  (综合)

  分手

  “绝望主妇”伊娃姐弟恋疑告终

  本报讯《靓太唔易做》中美艳少妇盖布瑞的扮演者伊娃·朗格里亚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男友托尼·帕克一段被传为佳话的姐弟恋终告收尾。近日,一位与两人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向《人物》杂志透露:“他们的确分手了,是和平分手。”该知情人补充道,“他们还在商量,试图找到对两人的未来最有利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在谈到两人分手原因时,该知情人透露:“是距离,两人特殊的工作性质让他们无法在同一个城市中生活。分手的决定并非一夜之间做出的,危机已经存在很久了。”

  上周五,朗格里亚的发言人莉萨·安德森曾代表其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伊娃和托尼正面临一段异常艰难的时期,就像每一对工作性质特殊的情侣一样”。然而,同一时间,一位帕克的友人向《人物》杂志透露,帕克称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并不属实。

  朗格里亚参演的热门剧集《靓太唔易做》第三季目前正在洛杉矶紧张拍摄,而帕克所属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于上周五下午从美国得克萨斯州启程赴法集训。现年31岁的朗格里亚与24岁的托尼·帕克于2004年11月相识,起初两人对这段感情的态度均有些欲拒还迎,但朗格里亚于2005年8月首次确认了两人的恋情。

  (张悦)

  曝光

  郑伊健生日承认新女友蒙嘉慧

  本报讯郑伊健与梁咏琪(GiGi)七年前共度生日时,GiGi得意地步出男友家门成为热话。想不到伊健故伎重施,前日高调地与新欢蒙嘉慧共度相恋后首个生日。

  前日39岁生日的郑伊健被传媒贴身追访,但他却毫不介意,于晚上七时与女友蒙嘉慧前后脚到达尖沙嘴楼上楼,偕经理人林珊珊及好友吴婉芳等相约饭局庆祝。郑伊健表示今年收到的礼物均是羽毛球拍,他说:“今年收到三只!(没有一对对的?)是啊!全部都一只只的,我也不明白!”被问到蒙面恋时,伊健即扯开话题,更笑言自己追女孩属于“又守又攻型”。再问他与蒙嘉慧进展如何,他说:“正在发展啰!”

  女友蒙嘉慧于45分钟后出现,被追问送什么礼物给男友时她笑而不答,但记者却发现她带备香槟及

蛋糕。约9点15分后,蒙嘉慧便离开餐厅,赶回片场开工,她说:“中途有空当时间,现在要赶回去。”同日下午,蒙嘉慧出席宣传节目时心情大好,言语间还透露晚上的约会,她说:“我是有个朋友生日,都有打电话恭喜他。(怎样同他庆祝?)外景接厂景怎么庆祝呀?能够赶得及吃饭就去咯!”不过之后她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主持人一再追问恋情事,还提及伊健七年前与GiGi有个难忘生日时,蒙嘉慧即时面色一沉。

  (东方)

  摆酒

  蔡一智结婚注册乌龙百出笑煞人

  本报讯蔡一智炮制了一个浪漫感人的婚礼,可是在宣读结婚誓言时,他竟然将“在场”说成“在床”,最搞笑的是连经验老到的律师,也将“蔡一智”错读为“蔡一杰”,令观礼的嘉宾笑不拢嘴。

  阿智和太太周雪芳10月3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注册签字仪式,一对新人在律师及好友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言,不过在这庄严一刻却连番爆出笑话,心情紧张的阿智竟将“恳请各位在场人士见证”说错为“在床人士”,律师也搞笑地问

新娘:“愿不愿意嫁给蔡一杰?”把小叔子蔡一杰变成新郎哥,现场的古天乐忍笑忍到脸都涨得通红,杰仔就笑到伏在古天乐身上。

  当晚的

婚宴筵开四十席,嘉宾约五百人。由周雪芳女儿弹奏结婚进行曲揭开序幕,阿智和太太十指紧扣上台向嘉宾祝酒,接着播出了三辑短片,最感人的是播出阿智的初生女儿China的多个“第一次”,包括出生时的、小手会动以及笑的样子,全场嘉宾都为之动容,蔡太太更忍不住落泪。

  婚宴约在1时完毕,嘉宾陆续离开,一脸醉意的志伟由童爱玲及洪天明搀扶,而方中信直言婚礼让他很感动,并透露有意于明年3月与莫可欣结婚。而绯闻男女佘诗曼及陈浩民则于2时许先后各自回家。但古天乐、苏志威、蔡一杰等意犹未尽,继续狂欢。

  (俐俐)

  图:

  ①谢霆锋和张柏芝双手紧扣,这是他们公开婚讯后,首次和父亲谢贤、妹妹谢婷婷(左一)一起吃饭。

  ②伊娃·朗格里亚与NBA球星男友的恋情曾被传为佳话。

  ③蒙嘉慧为郑伊健庆祝生日心情不错。

  ④蔡一智和周雪芳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注册签字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