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丽三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9 南方都市报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首日中国队到手五枚奖牌

  杜丽三连冠

  据新华社专电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前天在西班牙格拉纳达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斩获1金3银1铜,其中杜丽和赵颖慧继去年之后再度包女子气步枪冠、亚
军,杜丽还在资格赛中打出平世界纪录的400环满环。

  当日一共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杜丽和赵颖慧在决赛中分别打出104.6环和105.6环,后者由于资格赛落后两环,再度获得亚军。这样,杜丽在今年参加的5场国际大赛中第三次夺冠,前两次分别是米兰世界杯和克罗地亚世锦赛。这也是她自2004年以来连续第三次在总决赛上封后。该项目第三名被德国老将普法伊希夫特夺得。

  在男子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天佑和奥运冠军朱启南资格赛同样打出595环,落后奥地利选手法尼克4环,决赛中两人分别命中103.2和103.1环,前者获得银牌,朱启南在4人的单发决赛中以10.4环胜出,抢得一枚铜牌。法尼克决赛中再有出色表现,打出104.1环,从而以703.1环打破了朱启南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702.7环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金牌被俄罗斯老将伊萨科夫摘走。他在资格赛后就以572环领先列第二的中国选手徐坤8环,最终以668.0环轻松折桂。

十运会冠军徐坤以659.7环获得亚军。另一员俄罗斯宿将科科列夫夺得铜牌。中国老将谭宗亮位列第六。

  在女子

飞碟双向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老将史红艳以91中的总成绩名列第五。魏宁资格赛发挥欠佳,在加赛中告负,被挤出决赛。
意大利
选手卡伊内罗以96中的总成绩摘得金牌。

  女子多向的朱美和世锦赛亚军陈丽发挥也不理想,资格赛分别只打出65和64中,而排第一的俄罗斯选手特卡奇为72中。决赛过后,朱美和陈丽分别以83和82中的总成绩位列第五、六名。特卡奇以90中的总成绩夺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