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血案,又见血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29 南方都市报

  血案,又见血案!!

  实德中场权磊被捅四刀,歹徒既不抢钱也没劫车

  本报讯中国球员进入多事之秋!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遭遇了意外事件。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中场球员权磊在自家楼下停车时被人连捅四刀,其中一刀直
接捅在了腿上。这是短短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国内球员被砍事件。

  经过医生及时抢救,权磊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昨天下午6时30分左右,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在自己家楼下停车时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袭击,腹部和大腿总共被捅四刀,其中一刀直接捅在了腿上,虽然经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但今后一段时间肯定上不了场。而且蹊跷的是,两名歹徒除了捅伤权磊外什么也没有做,既没有抢钱也没有劫车,有人怀疑很可能是被人寻仇。

  当时权磊正准备下车从后备箱拿东西,后面来了两个人,趁着他不注意上来就连捅四刀。两名歹徒作案后立刻逃离了现场,既没有抢钱也没有开走权磊的车。权磊家人闻讯后立刻把权磊送往

医院。经过医生及时抢救,权磊目前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能否继续足球生涯目前尚无定论。

  权磊被捅一事颇有蹊跷,实德俱乐部目前对此事不愿声张,指示俱乐部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走漏风声。而当地媒体也接到上面的通知,对此事不得报道。

  (连)

  近期国内球员被砍事件

  陈永强与人争执被砍伤

  2005年6月12日深圳国脚陈永强在一家餐馆因为与人起争执而被砍,头部和胳膊多处受伤。

  张翼飞酒吧内被挑断脚筋

  2005年10月22日青岛海利丰前锋张翼飞在南京某酒吧内与人发生冲突,被人连砍数刀,并被挑断脚筋。

  陆博飞遇劫反抗被砍伤

  2006年9月5日凌晨深圳队主力前卫陆博飞独自回家途中遭人抢劫,在反抗中遭人砍伤。他双手和左腿有多处刀伤。

  连辑

  图:

  去年年底,权磊代表

中国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最终夺得冠军。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