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明星打造“花好月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53 新闻晚报

  节目:“花好月圆”中秋晚会

  播出:新闻娱乐频道

  时间:20:30

  今晚这台由全明星打造的《花好月圆》中秋晚会,由王汝刚、朱桢、赵志刚、黄浩、严顺开、杨昆、倪琳等滑稽界和主持界的明星领衔主演,将使今年的中秋被欢笑和快乐主宰。本剧以民间流传的“四大才子”喜剧性的爱情故事为线索,重新编排,演绎新版才子佳人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生活。

  明晚19:30,东方卫视将播出2006年上海市各界人士中秋联欢晚会,邀大家共赏明月,品味歌舞。整台晚会将以歌舞表演贯穿始终,邀请到国内京剧界泰斗人物梅葆玖、李玲玉、方琼、周冰倩、郭达等知名表演艺术家登台献艺。京剧、相声、武术、杂技、歌舞、器乐演奏应有尽有。“好男儿”冠军得主蒲巴甲届时将携手两大著名艺术团体加盟其中,一展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