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山并非为春晚 郎昆首次执导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59 法制晚报

  

出山并非为春晚郎昆首次执导MV

  出山并非为春晚 郎昆首次执导MV

  国庆期间,郎昆意外出山,但此次却并非为了如火如荼的春晚准备工作,他是为了环球唱片旗下的歌手萨顶顶的MV担任导演。

  郎昆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工作这么多年以来,当MV的导演还是头一次。

  他表示是因为完全被萨顶顶的音乐风格所打动,所以决定不计报酬不遗余力地去帮萨顶顶拍摄MV,之后MV的推广、宣传,郎昆也将一手包办。

  据悉,这支MV预计于10月中旬在央视各频道播出。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