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2006艺博会今日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01 法制晚报

  百家优秀画廊参加预计成交额将达到2亿元

  北京2006艺博会今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 郝洪捷)为期5天、备受关注的艺术北京2006大型艺术博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幕。

  组委会从200多家报名参展的画廊中选择100家优秀的画廊形成此次博览会的规模。

  除了常规的展览,业内专家将举办一些艺术论坛和收藏讲座等配套活动。据保守预计,整个会场的成交额将在2亿人民币左右。

  相关链接

  央视10套将推特别节目

  据了解,央视10套将为此专门推出特别节目,每天每个不同时段推出不同类型的多档与艺术北京相关的节目,包括介绍画廊、热点艺术人物以及时尚艺术话题。

  艺术北京带动外围展览

  艺术北京2006开展的消息也带火了外围展。第二届中国·宋庄文化艺术节今天上午正式开幕,为期10天,在此期间将举办各种展览和演出,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本届艺术节以“打开宋庄”为主题。为充分彰显宋庄的开放性和包容性,艺术节将大量开放宋庄艺术家工作室,并广泛吸纳全国当代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参展。文/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