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莱德曼今晚上演“月光之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02 法制晚报

  将与上千名观众共度中秋佳节首次与观众“零距离”

  克莱德曼今晚上演“月光之约”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晚,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舞台,演出名为“月光之约”的浪漫钢琴中秋音乐会。

  据了解,这次“月光之约”音乐会是克莱德曼自1992年以来,首次演出小剧场音乐会。

  在此之前,理查德·克莱德曼曾经在工人体育馆、首都体育馆等场馆举办过音乐会,但座位数都是上万的,即使是去年底的人民大会堂,也有6000多座位。

  这次的演出场地北展剧场,座位数只有2000多个,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第一次与北京的观众近距离“接触”。相对较小的剧场环境,让理查德的钢琴演奏在音效和情感渲染上将更具渗透力。

  已经六次来华的克莱德曼对此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亲密接触的“零距离”感觉,制造与中国观众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与新老朋友一道续写浪漫钢琴中国情缘的传奇。

  据悉,除了原定今晚必演的“奔月”曲目,理查德还会即兴与某位幸运的琴童一起演奏一段曲子,作为答谢中国观众的最好的中秋节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