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不满美版《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3:30 北京晨报

  对白脏话多 角色减一人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美版《无间道》在北美及香港地区上映,该片是好莱坞知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回归黑帮电影世界的最新力作,同时也是好莱坞翻拍的第一部港产片。尽管刘德华给美版和港版打出了同样的80分,但言语中却表现出对美版多个地方的不满。

  刘德华看完电影后,从普通观众的角度对电影作出了评价,他认为美版是港版三集《无间道》的浓缩,不过将三集的元素都放在一集中,可能香港的观众没有这么大的承受力。此外,刘德华笑谈好莱坞只购买了一集的版权,却将三集的故事都融入其中,应该向对方多收钱。在情节和表演方面,刘德华认为,美版中所有演员表演都不错,但脏话太多,“很多人认为我当年扮演的刘建明不够坏,那是因为我面相长得不够奸,而马特·戴蒙饰演的那个角色看上去就很奸诈。”而刘德华最不满意的是美版将郑秀文和陈慧琳两个角色变成一个人,“我认为两个男主角不会同时喜欢一个女人。”

  此外,影片在北美方面获得相当不错的口碑,有媒体认为尽管说它是今年最好的影片还为时过早,但该片绝对是一部值得看两遍以上的暴力电影;《迈阿密先驱报》的影评人则认为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已回到《盗亦有道》时期的水平,将其招牌暴力美学变成艺术,绝对有资格角逐明年奥斯卡的重要奖项。而内地方面,有消息称,据该片的亚洲发行方香港寰亚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影片已在上月初递交国家广电总局审查,但还未得到具体结果。(王琳)

  

刘德华不满美版《无间道》

  美版《无间道》海报突出诡异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