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裁判专业户”柯以敏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0: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明星云集的舞林大会拉开帷幕。除黄圣依退出外,蒲巴甲、陈志朋、翁虹、柯以敏、刘璇、秦海璐、郑希怡七人被分成两组斗舞,最后郑希怡、柯以敏黯然出局。

  翁虹短裙性感亮相本想讨好评委,却被批评不伦不类,被讽刺说像要下蛋,只得作为该组最后一名与另一组倒数第一的柯以敏PK。翁虹索性大跳桑巴,动作热辣奔放,不仅PK成功,还赢得本场“最感动舞者”奖。柯以敏本想以融合了瑜珈、肚皮舞、街舞的独创舞步
出位,却被评委认为华而不实,最终这位经常决定选秀新人谁上PK台的麻辣评委自己倒在了残酷的PK台上,不过她表示要在复活环节卷土重来。号称香港“性感舞皇”的郑希怡以阿拉伯女郎造型出场噱头十足,不料她右脚高跟鞋突然松脱,只得遗憾出局。小舞皇掩面冲下舞台,回到化妆间失声痛哭。

  陈志朋虽最后亮相,却凭借《电力》热舞获得了满分30分,毫无争议地当选本场冠军。看来小陈同学十几年来虽忙拍戏,“小虎队”的老底子还没丢下。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