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类“小兵”出奇制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44 新京报

  在一支部队里,虽然装甲兵和空军形象显赫,然而最终攻坚克险、建立奇功的往往是不那么起眼的机动步兵。动画片、喜剧片和恐怖片就是美国电影市场的机动步兵,他们是各怀绝技的狙击手、爆破手、特种兵,对票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秋季档,他们的作用更是举足轻重。

  《冲走小老鼠》FlushedAway

  

各类“小兵”出奇制胜

  梦工场再度和英国阿曼工作室合作,推出了新的停格黏土动画片《冲走小老鼠》。

  类型:动画映期:11月3日

  导演:大卫·保尔斯、山姆·菲尔

  配音:凯特·温丝莱特、休·杰克曼

  在《小鸡快跑》和《超级无敌掌门狗》之后,梦工场再度和英国阿曼工作室合作,推出新一部停格黏土动画片《冲走小老鼠》。

  《冲走小老鼠》的主人公罗迪是一只深受主人喜爱的宠物鼠,为自己“上流社会”的身份而自豪。

  有一天从下水道爬出来的“下等老鼠”希德闯入了他的生活,终于罗迪无法再忍受希德,把他轰到抽水马桶边上,准备把他冲下去。然而希德虽然是个无知的粗汉,但绝不是傻瓜,于是被冲下去的不是希德,而是罗迪。

  罗迪来到名叫“老鼠大都”(Ratropolis)的下水道世界,在这里他遇见了“女老鼠”丽塔,这位勤奋的拾荒者每天都驾着小船“果酱躲避者号”在下水道里努力工作。罗迪想要“爬上去”,而他要首先解决丽塔发现的大问题———一只邪恶的癞蛤蟆,他一直反对所有的啮齿动物,他想把所有的大小老鼠都冻进冰箱。癞蛤蟆派出了两个倒霉的老鼠帮手完成这个任务,但这两个笨蛋每次都被老鼠们整得够惨,往往自己被冻成冰砣。于是癞蛤蟆使出了最后的狠着———找来自己法国的表弟青蛙。青蛙是个心狠手辣的职业杀手,罗迪和丽塔面临严峻的考验……

  《冲走小老鼠》的名字就透着怪趣,里里外外更是透着阿曼工作室一贯的英式幽默。这部片子的造型一看就是阿曼的风格———大大的嘴巴、突出的圆眼。而青蛙杀手之类的设定更体现了英国人不动声色的冷嘲热讽———因为法国人喜欢吃青蛙,于是青蛙这个角色被设定为来自法国。由于是发生在小动物世界的故事,片中人类世界的物品都显得非常巨大,马桶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湖,而正反双方用来追逐的快车竟然是一只打蛋器!

  ■幕后阵容

  作为资深的停格动画工作室,阿曼能用黏土把人物塑造得生动活泼,但他们并不故步自封,《冲走小老鼠》中结合了先进的电脑三维动画技术,新老技术融合在一起,使这部动画片比以往的黏土动画片拥有更加的“奇观性”。

  曾经获得托尼话剧奖的休·杰克曼为罗迪配音;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凯特·温丝莱特为丽塔配音;两次获得奥斯卡的“万磁王”扮演者伊安·迈克兰为癞蛤蟆配音:“金刚”和“咕噜”的扮演者安迪·瑟基斯为癞蛤蟆的一个倒霉助手配音:“杀手莱昂”让·雷诺为青蛙配音。

  《凶光再现》TheReturn

  

各类“小兵”出奇制胜

  萨拉·米歇尔·盖拉主演的《凶光再现》是又一部日式恐怖片。

  片种:恐怖

  映期:11月10日

  导演:阿西夫·卡帕迪亚

  主演:萨拉·米歇尔·盖拉

  曾经被认为是“花瓶”的萨拉·米歇尔·盖拉看来要转型“恐怖女王”,在主演了《咒怨》和续集《咒怨2》之后,萨拉·米歇尔·盖拉又主演了另一部日式的恐怖片《凶光再现》。

  在《凶光再现》中,盖拉扮演一个四处奔波的商务人士,作为一个货车运输公司的销售代表,乔安娜的事业非常成功,但她的私人生活却艰困重重。

  她和自己的父亲疏远,没有几个朋友,又被前男友纠缠和跟踪,乔安娜的生活正在失控。她总是能看见一个年轻的女人被残忍地杀害,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女人,而她预感到自己就是那个杀手的下一个目标。

  乔安娜决心主动出击,她根据自己梦中的线索来到被杀女人的家乡。

  在这里,她发现一些无法被掩埋的真相,一些灵魂从未死去,而她想要调查的杀人案的受害人或许就是她本人。

  《奇幻人生》StrangerThan Fiction

  

各类“小兵”出奇制胜

  本片阵容十分强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寻找梦幻岛》的马克·福斯特。

  片种:喜剧

  映期:11月10日

  导演:马克·福斯特

  主演:威尔·法瑞尔

  凯伦正在写一本书,讲述一个名叫“克里克”的孤独男人的故事,但她不知道世界上真有“克里克”其人。真实生活中的克里克是一个美国税务局的税警,生活非常枯燥乏味。

  一天克里克开始听到凯伦在他头脑里说话,给他念她在纸上写下的关于“克里克”是谁、克里克做了些什么的文字。于是克里克找到凯伦,让她帮助他破解其中的谜团,这个行动改变了他的人生,其中包括让他和他的一个税户———对政府报有敌视的面包店老板安娜·帕斯卡相识。但是,当克里克发现他脑子里的凯伦正准备“杀死”他时,麻烦真的来了。

  本片的阵容十分强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寻找梦幻岛》的马克·福斯特,主演是美国当红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其他演员包括演技派青年女星玛吉·吉伦哈尔、老戏骨达斯汀·霍夫曼和艾玛·汤普森、歌星奎恩·拉蒂法等人。

  《年度人物》ManoftheYear

  

各类“小兵”出奇制胜

  《年度人物》讽刺了近年来政治娱乐化的倾向,探讨了娱乐和政治间的关系。

  片种:喜剧

  上映日期:10月13日

  导演:巴里·莱文森

  主演:罗宾·威廉姆斯

  很多脱口秀的主持人都有很高的理想,但很少有人能走到多布斯这一步。这个人在节目中谈起政治来头头是道,出于一种古怪的幽默感,他自己去参加了美国总统竞选。没想到他受到了公众广泛的支持,风头甚至超过了真心要当总统的那些政客,于是多布斯只要赶鸭子上架,把戏演到底。

  《年度人物》讽刺了近年来政治娱乐化的倾向,探讨了政治类节目和真正的政治之间的关系。

  本片的主演罗宾·威廉姆斯是个“会思考的喜剧演员”,曾经在《死亡诗社》等片子里正经过不止一次的他正适合表现这样的“大”主题。

  另外,本片的演员阵容中还包括克里斯托弗·沃肯、劳拉·琳尼等演技派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