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长晏,给你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55 每日新报

  “根据节目组的相关规定,我作为随队大夫,代表节目组宣布李长晏的陪护决定”,清晨队伍出发前列队时,随队李大夫站在队伍面前宣布,“节目组给李长晏七天时间,在大部队后面跟行,如果七天之内追不上大部队,将予退出!”这七天包括9月30日和10月1日的两天追赶,虽然这期间有两个休整日,但是对于李长晏每小时2公里的行军速度来说依然是个考验。不过他的队友们都持较乐观的态度,有的是因为相信团队的力量,有的是因为相信李长晏的意志力。

  队友对李长晏有信心

  记者:你对李长晏追赶上大部队有信心吗?

  张浩然:我挺有信心的,这五天让他走100多公里,还挺轻松的。我发现他比昨天我陪他走的时候要轻松多了,这是一点;再一个就是他自己很有信心。

  记者:如果说过了五天,他掉队很远的话,你作为队长,也作为他的朋友,你们将采取什么措施来帮助他?

  张浩然:我们已经协调好了,现在依照他个人的意愿,让他用这种方式在后面跟着走,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尽量在中秋之前赶到,但是我们也有另外一条协定,就是如果他自己感觉不舒服,会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们采用板车或者担架来帮助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