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过后“韩流”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直在苦苦寻找合适档期的南京“韩国电影展”,将于10月8日“国庆黄金档”刚刚结束之日,登陆南京电影市场。此次影展将从8日一直延续到29日,其间,将陆续放映2005年以来颇具代表性的六部韩国电影。韩国的电影主管官员们也将来到金陵工人影城和观众们见面座谈,为南京电影院举办的“韩国电影展”壮行色。

  据了解,这批经过精挑细选的六部韩片,涵盖了近年来韩国电影的所有特色表现技
法,其中不乏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赞誉的上乘之作,喜剧、爱情、侦破、动作、温情无一不包。其中,由韩国影帝曹承佑和女影星金美淑共同演绎的《马拉松》,成为韩片“催泪弹”作品的代表作,这部反映母子情深的亲情影片,颇受国际影评人的好评。曹承佑扮演了一个患有自闭症的病人,他将自闭病人演绎得惟妙惟肖。而青春偶像片《校园卧底》,则代表着韩片爆笑喜剧的最新潮流。一个警察混进学校冒充高中转学生前来破案,这样的情节,类似周星驰影片,不过,这次卧底的警察竟然是个美女。反映南北韩分裂现状与民族深刻反思的影片《东莫村》与《大胆家族》,则让观众笑中带泪,回味无穷。此外,韩国爱情片的经典之作《橡皮擦》以及科幻动作片的代表作《天军》,都能让观众在观影的过程中对韩国影片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为推广此次韩国影展,各大影院都费了不少心思,金陵工人影城将以极低的电影票价,为更多的观众前来观影降低价格门槛。在影城观赏“

韩国电影展”的影片,所需费用不会超过一张D9版DVD影碟,看电影比看碟还要便宜。新街口国际影城也在国庆期间推出韩国电影套票,一百元可看四场电影。(欧阳马彧)

  

国庆过后“韩流”来袭

  《橡皮擦》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