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称男星里无白马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7:55 扬子晚报

  凭“小龙女”一角走红的刘亦菲,坦言从未尝过恋爱滋味,而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要求很简单,只要性格随和及真诚,可惜在娱乐圈却十分难寻。

  早前热播的电视剧《神雕侠侣》令“小龙女”刘亦菲红遍内地与港台,在剧中她是不吃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与杨过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令人感动;但在现实生活中,19岁的刘亦菲却未尝过恋爱滋味,正期待白马王子的来临。

  刘亦菲说:“我从小就拍戏忙个不停,没有时间拍拖,也没有空去观察身边的男孩,我对爱情没有多大体验,但依然憧憬,我会让它自然地发展,你问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要怎样,我觉得性格要随和,外形要Cool一点,还要真诚,但这个圈并没一个能成为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刘亦菲称男星里无白马王子

  目前她以学业及事业为重,并坦承是个事业心较重的人,每次都要求自己演得好一点,每次都不断鞭策自己学习新事物,令自己更进步,是一个上进和追求完美的人。幸好她的性格乐观、思想简单,遇到不快事不会太在意! 小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