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队大举掠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据新华社电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前天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再战一天,中国枪手在5个项目中仅由胡军收获一枚女子气手枪铜牌,而这枚铜牌本来很有希望是金色的。相反,俄罗斯队当日气势如虹,揽获4金。

  世锦赛亚军胡军以388环的成绩领先进入决赛。尽管她在第二和第八发两次打出8.5环的远弹,但在最后一发之前她仍是离金牌最近的。当其他7名选手打完第十发之后,习惯两次举枪才击发的胡军终于发出最后一枪,但却打出了“致命”的8.0环,把金牌拱手相让。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帕德里娜凭借决赛最高的103.1环,以486.1环的总成绩后来居上而夺魁。

  在男子步枪3×40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世锦赛第三名张磊以1168环、第五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打出最高的99.2环,最终获得第四名。世界纪录保持者、斯洛文尼亚老将德贝维奇以1270.6环的总成绩折桂。

  老将刚查罗夫以682.7环的总成绩摘走男子气手枪金牌。这样俄罗斯人就包揽了迄今产生的男、女3个手枪项目的冠军。男子

飞碟多向和双向的金牌同样落入俄罗斯队囊中。

  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以6金2银4铜遥遥领先,

中国队以1金3银2铜居第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