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格迥 易中天无缘“秋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2 法制晚报

  总导演今表示 评三国不错 吟诗有点牵强 换下原因是其台风与晚会风格不搭边

  风格迥 易中天无缘“秋晚”

  《谁不说俺家乡好》等30首登月歌曲选定 将在距地球38万公里之外太空播放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天凌晨,针对易中天吟诗节目没有出现在昨晚中秋晚会直播中一事,记者采访了总导演郭霁红。

  记者在前天预演中看到,易中天表演时间很短,在他经过舞台时还被电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不过,他吟诗时引出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堪称出彩,让不少人感慨良多。

  郭霁红表示,易中天被换下主要是因为他的台风和晚会整体风格不搭边,觉得易中天“评三国不错,说这个可就有点牵强”。郭导说,她在2001年就拜读过易中天的作品,而且亲自登门请他参加中秋晚会,但易中天的节目与原来想象的有一定差距。

  对于临时被“拿”下,易中天是否会为此不乐?郭导说,易中天是大家,大家自然有大家的风范,他也很理解我们的工作。

  但是,记者在要求采访易中天本人时,他以“无可奉告”的外交辞令拒绝采访。与他搭档的林栋甫则表示,给他们的时间太短,不好发挥,所以节目被撤换。

  新闻链接

  登月歌曲选定 “秋晚”当日公布

  又讯(记者 肖东)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官员昨天在中秋晚会宣布,我国第一颗月球探测卫星“嫦娥一号”播放歌曲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谁不说俺家乡好》《爱我中华》等30首曲目入选。

  我国将于2007年发射第一颗月球探测卫星——“嫦娥一号”。卫星将在到达绕月轨道后,于距地球38万公里之外的太空向地球播放一组由全国人民选出的歌曲。

  另据了解,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乐曲《东方红》因其特殊地位,将另行安排在“嫦娥一号”卫星上搭载播放。

  前十首登月歌曲一览

  《谁不说俺家乡好》《爱我中华》

  《歌唱祖国》《梁山伯与祝英台》

  《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

  《二泉映月》《黄河颂》

  《青藏高原》《长江之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