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质疑相声大赛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国庆长假期间连续直播六场的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引发了全国观众少有的“相声热”。昨天记者从组委会采访得知,专业组比赛最后一场,由于评委与观众打分差距明显,观众纷纷为相声《颠三倒四》打抱不平。

  专业组最后一场比赛,无论演员表演还是剧本创作,都显露了相声大赛的最高水平。正因为作品精彩,当晚的比赛中评委与观众打分的差距十分明显,争论焦点主要集中在常
佩业、贾承博表演的《团结一心拿大奖》与康松广、王辅庭表演的《颠三倒四》上,尽管两个相声只差0.2分,但当晚许多观众认为,最高分应该归《颠三倒四》,认为评委打分不公。

  面对观众的质疑,记者昨天采访了

相声大赛负责人秦新民,“专家评委打分有严格标准,很公正,不存在黑哨。至于评委、观众的标准是从个人欣赏角度看,而专家评委打分是从专业角度看,意见相左很正常,但这和足球比赛一样,最后结果得尊重裁判。”

  据了解,从三场专业组比赛情况看,常佩业、贾承博表演的《团结一心拿大奖》获得评委最高分9.89分,专业组的冠军已经落在了常佩业、贾承博身上。按照央视承诺,常佩业、贾承博已拿到了2007年春晚通行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