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樱桃正红,刘涛陷入缠绵爱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33 新闻晚报

  □晚报陈佳颖报道

  电视剧《樱桃正红》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严肃情感剧,描写了三个女人用各自的爱诉说着彼此不同的命运的故事。含蓄的、自私的、不择手段的爱,表达了爱与意志的完美理想,只有成就了爱的人生,才是完美人生的主题思想。它是一部催人泪下、发人深省的生活情感剧。剧中处处弥漫着击垮爱的现实力量,同时蕴藏着似非而是的人生戒律。

  主演刘涛在剧中扮演孟星,一个坚强的女人,她出身优越,却遭遇生活的重重阻扰,家变等磨难让她懂得了人间真情的可贵,并为之付出了非常的代价。孟星在樱桃正红之时,与保剑锋饰演的时亦飞坠入了爱河,并喜结连理,婚后,夫妻情感却在损耗中流逝,这时,暗恋孟星多年的袁征也遭遇了家庭的冷遇。时亦飞事业如沐春风,孟星与他的价值观冲突升级,再加上美女夏冷青果的插足介入,孟星的家庭惨遭破裂,而善良豁达的袁征给了孟星最大的安慰,他们终于正视了彼此的爱情。

  主人公孟星、袁征就是用自己能够成就大爱的真诚,走过了人生的四季,走过了四季的幸福。他们身上所具有的崇高精神,影响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全剧闪烁着人性的光辉。同时,该剧还汇集了保剑锋、陈刚、顾海滨等青年演员,他们出色的演技为本剧带来了极高的观赏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