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专辑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2: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暌违歌坛一年之久的梁静茹,昨天推出了全新国语专辑《亲亲》。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亮相后,梁静茹高校女生的形象让人为之惊艳。

  这张今天在全亚洲同步发行的新专辑,集合了众多优秀音乐人的心血,除了陈珊妮、五月天、蔡健雅、陈绮贞、周杰伦、李焯雄之外,梁静茹自己还首次尝试词曲创作。梁静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做得最开心、唱得最过瘾的一张专辑。虽然专辑制作的费
用高达4百万,但听过12首歌曲后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从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亲亲》亮相开始,梁静茹高校女生的形象就令人耳目一新。为了能够让广大歌迷更了解这张专辑的全貌,唱片公司继《亲亲》之后紧接着开拍了第二首主打歌曲《暖暖》的MV。这首轻快旋律的曲目一经曝光,便让大家议论纷纷,因为它与《亲亲》一样都是叠字,梁静茹在拍摄现场表示:“一开始的唱片整体规划,并没有要将曲目都以叠字方式呈现,这次接连‘亲亲’与‘暖暖’只是巧合,但也展现了另一种小趣味,我自己非常喜欢。这是一首轻快的歌曲,因此在听的时候心情很高兴,但是之后会被歌词的情节深深感动,甚至有想哭的感觉,不过这不是失恋的哭泣,而是因为有一个深爱你、守护你的人在身边,觉得很幸福的悸动。”

  为了能够拍出《暖暖》的感觉,这次MV中导演特别让梁静茹化身为勇敢追寻爱情的“大女人”,而在她身边则有一个默默守护着她的青梅竹马的“小男人”。在对戏过程中,梁静茹每当感情受创就会跟男主角诉苦,导演因此安排了梁静茹喝酒买醉、淋雨湿身冲去男主角家里的片断。戏里梁静茹不仅一改平时温柔婉约的形象,演出喝醉酒的傻模样,还要放大嗓子在男主角耳边指使,这部像戏剧一样的MV考验了她的演技。由于导演对于画面十分苛求,因此一格画面拍摄5到6次的NG算是家常便饭,梁静茹说:“虽然辛苦,但非常值得,也可以趁机多磨炼自己的演技,增加肢体表演的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