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之星”选拔钟丽缇接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全球“魅力之星”全球初赛近日在成都四川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开演,从国内各个地区和海外选拔出来的98名选手济济一堂,为大家上演了一场魅力比拼的精彩好戏。

  2004-2005年纤瀛国际邀请了香港著名影星钟丽缇担任产品形象代言人,其健康、性感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绝大多数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006全球“魅力之星”大赛,旨在寻找魅力新人,接班钟丽缇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代言人。

  为了进军全球赛,各地选手早已过五关、斩六将。尽管各赛区选手的年龄跨度都相当大,但每一个参赛者无不竭尽所能地在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她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我很爱美,可是我也很爱护自己的身体,因为我知道只有健康的美丽,才是真正长久的美丽。拥有美丽的曲线是好事,但不能为了美丽而放弃健康。”拥有38-25-38傲人三围的钟丽缇,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健康与美丽并重的忠告。(莫涛)

  选手各尽其能拼才艺

  

“魅力之星”选拔钟丽缇接班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