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财神恶搞经典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23: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近日在上海开机,该片由宁财神编剧、阿甘执导,演员汇聚了曾志伟,《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姚晨,以及《疯狂的石头》中的“黑皮”黄渤。该片最大看点莫过于其中有30多部观众所熟悉的大片遭到了“恶搞”。

      《大电影之百亿》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
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黄渤饰演的过气明星,为了一个朴素的愿望,却干着堪称大手笔的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后,有点暴力倾向的“郭芙蓉”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她也成为影片《大电影》中最早被定下的演员。据导演阿甘透露,“我就看过两集《武林外传》,立刻就觉得演郭芙蓉的姚晨很不错,很适合电影中的这个角色”。阿甘还表示,片中有30多部观众所熟悉的大片遭到了“恶搞”,其中包括《无间道》、《雏菊》、《英雄》、《十面埋伏》、《阿甘正传》、《碟中谍》等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