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大方回应"戏霸"称号:拍戏霸道我承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8 中国新闻网

  

宁静大方回应"戏霸"称号:拍戏霸道我承认(图)

  宁静(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英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听闻自己被冠以“戏霸”的头衔,斯琴高娃等演员曾一度勃然大怒,而同样被列为其中的宁静态度却截然不同,她欣然接受这一“称号”。同时她也表示:“拍戏霸道我承认,但对人绝对不会。”很多戏,宁静说自己只是一两天的客串,但最后都成了领衔主演,其实自己没有接戏太多。

  “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宁静一直是很好沟通的,没有什么‘霸道’行为。”据美力士负责人介绍,宁静追求完美,但对工作人员的态度非常和善,此番来沪,为配合某品牌手表走秀活动需要,她甚至献出了首次“模特秀”。虽然大呼很不自在,但宁静还是很卖力地表演。接受记者采访的宁静态度同样谦逊,对于“戏霸”一说,她的态度相对其他演员来说则坦然了许多。

  “这个称号是指拍戏太多还是指拍戏霸道?我不知道指什么。”据宁静透露,自己在拍戏过程中,的确会为了角色和导演争得面红耳赤,“说我演戏有霸气,那我承认,但如果是指做人方面,那我就不喜欢有这个称号了。”宁静觉得自己接戏的频率不太高,“由于常受到圈中好友邀约,所以我会经常参与演出,最近总是在帮忙,好像每个戏都有我,但其实也就拍了一两天,没想到结果就成了领衔主演。”由于前段时间在拍摄《胡笳汉月》过程中出现严重的中暑状况,这更让宁静决定降低近阶段的接片频率。

  当时,宁静在北京的医院待了足足一个月,本来电视剧《红粉》想让她演女主角,但剧组等不了她痊愈,只好另觅主演。大病以后的宁静显然更注意休息:“我开始考虑做些别的事情,不愿意再演那么多角色,但是将来的安排依然会和影视有关。”原来她曾经想过做导演,但是觉得太技术了,不容易,所以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试一试。记者也从宁静的经纪人谷雷处得到确认,明年宁静肯定会减产,接戏与否都要看宁静的身体状况来确定。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