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桃夹子》掀观看木偶剧热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21 今晚报

  

《胡桃夹子》掀观看木偶剧热潮(附图)

  《胡桃夹子》一场面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随着大型童话木偶剧《胡桃夹子》来天津演出日益临近,在津城小朋友中掀起一股要观看木偶剧的热潮。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演出订票电话每天都响个
不停,打来电话的孩子家长都表示,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木偶剧演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胡桃夹子》将于21日、27日、28日在滨湖剧场和塘沽大剧院分别上演。据中国木偶剧院演出经理李晓君介绍,这是中国木偶剧院继《绿野仙踪》、《美人鱼》等之后,第四次来津演出,也是《胡桃夹子》首次来津亮相。

  据介绍,国庆节期间中国木偶剧院带着曾在天津成功演出的几部木偶剧在上海演出,也是盛况空前,每场都爆满。木偶剧演出能够获得上海观众的认可,再次显示了中国木偶剧院编排剧目以及演出技艺的精湛。她表示,此次来津演出的《胡桃夹子》,将比之前四部演出更加精彩,不仅在舞台表演形式、音乐上有创新,更会因为剧目本身的教育意义,使孩子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受到启发。

  为了给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木偶剧中人物的机会,在正式演出之前,中国木偶剧院的演员们将来津,带着“小美人鱼”“匹诺曹”“小女孩嘉丽”“鼠国王”等经典木偶剧人物走进幼儿园,在小朋友们身边演示木偶。全市各大幼儿园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此活动,有意者请拨打订票电话咨询。订票热线:81101133(市内)、81100805(塘沽、大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