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记者会明星耀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21 今晚报

  

《墨攻》记者会明星耀眼(附图)

  影片《墨攻》剧照

  本报今晨北京电(记者丁晓晨)电影《墨攻》亚洲记者会昨天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主演刘德华、范冰冰、崔始元、吴奇隆和导演张之亮一齐亮相,并为电影海报揭幕。

  刘德华心情大好,和记者们有说有笑,拍摄过程中的伤痛、寒冷此刻都不算什么了。他说,现在只想“跟大家一起用兴奋的心情去迎接这部电影”。

  这次拍摄《墨攻》,演惯美女角色的范冰冰跟漂亮毫不沾边。她不但把脸晒黑了,整天灰头土脸,而且也没有华衣美服。她与刘德华在电影中的表演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两人在各自发展道路上的一次成功考核。范冰冰透露:“华仔很会照顾人也爱讲笑话,尤其在大家都疲惫的时候。为了拍摄革离在水牢救逸悦的戏,我们六次下水,浸在零下7度、深达4米多的水中,长达6小时之久。这是我们一生中经历最冷的一次,冷得几乎连知觉都要失去了。他从水里上来后一边打颤一边嘟囔:‘可冻死我了!是不是因为你名字叫冰冰,所以不怕冷啊?’”

  崔始元是韩国当红13人组合SJ的一员,虽然第一次拍摄电影,但在中国的人气却丝毫不逊于其他几位大明星。大批粉丝到场助威,让这位年轻的韩国帅哥受宠若惊。他觉得和中国非常有缘,第一次来学习的国家就是中国,拍电影又是在中国,所以非常高兴。其实,这位韩国小伙子懂得中文,《墨攻》在韩国上映的版本将由他自己为人物用中文配音。

  据介绍,《墨攻》将在11月底与观众见面。此番揭幕的两款海报分别为内地版和香港版。海报主图均为扮演革离的刘德华和军队的全景,其他主演并未“露脸”。范冰冰因此“嫉妒”华仔,说他“太帅,太有气势,让其他人都没份了”。而刘德华则觉得,自己现场的造型要远比海报上年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