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长假看碟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34 新民周刊

  BY小昆

  国庆长假有人喜爱走出城市去旅游,有人喜欢小约三两知己茶舍小聚,当然做一只沙发里的土豆整日看碟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而且对于消化那些大部头的剧集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国庆期间向立志成为"土豆"的朋友们首推的就是在美国红到发紫的剧集《越狱第一季》。或许已经有不少朋友听说过,或多少看过一点。不过对于追求完美的朋友来说,网络下载版的模糊不清和残缺不全是令人无法忍受的,终于我们等到了FOX公司发行的《越狱第一季》的正式版DVD,完美的画质,无与伦比的音效,加上作品紧凑的情节,足以让你的这个国庆沉浸在刺激之中。故事讲述的是聪明绝顶才智过人的MICHAEL为了帮助被栽赃蒙怨的亲生哥哥逃离死刑,不惜自己犯罪,进入哥哥所在的监狱,纠集了一伙同样有着复杂背景急于离开这里的犯人共同实行越狱计划。这套剧集一经推出,马上获得比《迷失》更多的好评,几乎是5分钟一个小高潮,10分钟一个大高潮,重重的障碍和真实的人性在该片里被淋漓尽致地反映了出来。而影片更是直指美国政坛的阴暗和腐败,让人唏嘘。

  而在热映的新片方面,如果你因为工作太忙而错过了前些日子的那些大片,那么不用沮丧,正版DVD全部都在"十一"前上架了。中录华纳的《超人归来》采用了可变宽银幕的D9格式,带有国语配音,适合全家观赏。而同样来自中录华纳的《阿波罗13号》采用精美磁吸式开合镂空包装,超值馈赠幻彩变色磨砂灯球。双D9配置,附DTS5.1英语原声声轨,内含精彩花絮和评论音轨。《达·芬奇密码》的正版D5也已由泰盛文化发行上市,带有国语配音,在国庆后他们还将分别发行D9单碟,D9+D5礼品装和限量1000套的豪华礼盒版。这三个版本将首次曝光26分钟加长、从未公开的全新内容,并配备了强劲的DTS音轨。另外,泰盛公司此次发行的豪华礼盒包装是国内首次与3区同步发行的,其中的礼品除了明信片是由泰盛公司设计制作,收藏证书、密码筒、兰登博士笔记以及解密手册都是直接从3区直接订购,绝对原装进口。

  对于文艺青年来说,这个长假也绝对不寂寞,随着CC版作品的大量面市,文艺青年可以大饱眼福了。路易·马勒三部电影套装的发行终于可以洗掉以前的日2烂版本了,这三部作品分别是《再见孩子们》、《拉孔布·吕西安》和《好奇心》,融合了大量的制作花絮,画面沿袭了CC的一贯风格,相当优秀。另外CC公司还发行了日本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麦秋》,美国1976年著名纪录片女导演芭芭拉·考普勒执导的荣获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经典纪录片《美国哈连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